相戀十年20題//

本次CP:豪風(閃11)

其他題目:01~0304~0708~1011

我們開始吧(笑)


#時間大約是革命結束修也退任聖帝之後

 

12.舊疾復發 (豪風

豪炎寺是被疼醒的。

像有一隻手抓著胃部,捏緊、扭轉、撕裂再擠壓成團。豪炎寺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這是還在第五院時落下的病根,當時身為聖帝的他不只要好好扮演這個角色還要暗中協助革命,三餐常常是有一頓沒一頓。

後來被風丸發現時他整個人氣得不行,硬是好幾天不跟豪炎寺說話。但也是從那時起,風丸本就算得上中上層次的廚藝突飛猛進,每天變著花樣做菜給豪炎寺養胃。

想到風丸,豪炎寺偏過頭去看身邊那個呼吸平穩綿長的人,被疼痛擰在一起的眉因為對方溫順可愛的睡相稍微鬆開。

輕手輕腳的下床倒了水,正想著"藥是不是放在醫藥箱裡"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時聽見身後傳來的聲音:"修也?怎麼了?"

壓下不適感,努力露出一個令人放心的笑容。"沒什麼,一郎太去睡吧。"

風丸沒有回應,單手扶著牆直直地看著豪炎寺。

"說謊。"他輕哼,聲音裡還有睡意的鼻音和顯而易見的怒意。"你這是胃痛了吧?"

"......"

藍色髮的青年嘆了口氣,把散下的長髮撥到身後。"去房裡休息,我去拿藥。"

"...好的。"雖然平常是個溫和的人,但風丸生起氣可是很可怕的呢。此時的豪炎寺十分乖巧。

吃過藥之後症狀稍微被舒緩,豪炎寺靠著床板半坐著,看風丸端了一碗白粥進來。

"就算不舒服也多少吃點東西。"

豪炎寺看看風丸,再看看風丸手中的碗。

拋棄羞恥心只需要一瞬間。"餵我。"

"...你幾歲?"

"三歲?"

"......"風丸毫不客氣的翻了個白眼以示不屑,但還是在床沿坐下,一勺一勺小心翼翼的餵食豪炎寺。

安靜一直持續到整碗粥見底。豪炎寺伸手環住正要起身的風丸的腰。"還生氣嗎?"

"......"

"下次不會了...我保證。"

風丸拍開豪炎寺的手,轉身插腰瞪著他:"以後不管我在不在都好好吃飯,不讓我擔心?"

"嗯。"

"以後不舒服也不會想瞞著我自己硬撐?"

"嗯。"

"如果出現了下次的話?"

"我...睡一個月沙發?"

風丸終於"噗哧"一聲被逗笑了,彎腰在豪炎寺的眉心輕啄一下:"本來就不是生氣...只是難過自己沒有照顧好你。先睡吧,答應我的是要記得唷。"

 

13.你不在的夜

雖然豪炎寺本人是會做菜的,但風丸不在的時候他還是常常忘記吃飯。

倒不是因為懶,純粹是因為滿腦子都在想風丸的他把吃飯這種最低限度的生理需求也給忘記了。

 

14.陌生又熟悉的、你的樣子

自從聽隊友們聲色並茂的描述了風丸被異形之石控制時的情形後,豪炎寺就很抗拒讓風丸接觸到石頭類的東西。

就像革命結束後,不管豪炎寺穿起來有多適合,風丸也堅決不讓他再穿紅色西裝一樣。

 

15.享受你的吻

起點是四片唇的交纏摩娑,每顆貝齒都被當作珍寶似的仔細描繪。鬆開本就從不對對方設防的牙關的瞬間空氣被掠奪,又從對方那邊得到反饋。上顎被輕柔舔舐引起的一連串顫音彷彿電流流到神經末梢,津液被一掃而空的同時連艷紅的舌尖都被引導著共舞,從口腔到腦海都只剩下對方特有的氣味。

風丸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其實很喜歡豪炎寺這種充滿侵略性卻十分溫柔的吻。

"話說回來,修也你真的在和我之前沒有接過吻嗎?也太熟練了..."

"有嗎?我覺得還好吧,一郎太再陪我練習一下?"

 

16.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肌膚

鬼道常常覺得,能把風丸全身上下有幾個胎記幾條疤、乃至全身哪裡是敏感帶全部背得一清二楚的豪炎寺有點可怕。

 

17.沒說出口的情話

"一郎太,那個...算了,沒什麼。"摸摸發燙的耳朵。雖然都說了這麼多次,但果然還是很不好意思啊。

"嗯?...啊、我懂了。我知道的唷。"你愛我這種事,怎麼可能不明白呀。

 

18.你的味道

雖然別人都說沒聞到,但豪炎寺知道風丸身上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無法用任何文字形容,但就像其主人風丸一郎太一樣令豪炎寺沉迷的香味。

後來才在醫學書中發現——原來相愛的兩人,身上會散發出某種香氣。

是只有深愛著自己又被自己深愛著的對方能聞到的"專屬味道"。

 

19.一時興起的play

上次一時興起在浴室裡、又忘了節制的後果是害風丸三天直不起腰,而豪炎寺半個月沒有開葷。

...原本是一個月的,但某人看著整天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的美味佳餚還是餓得受不了了。

 

20.十年後的告白

"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

十年前、現在、一直到十年後都不會改變唷。

 


昨天因為沒有幹勁去游了一天的泳所以忘記了orz

總之雖然沉迷After the Rain組但我還是小宇宙爆發好好的寫完了!

相戀十年20題到這裡告一段落,接下來是徵角文...拜託大家來好不好不然要創造那麼多人物我會死翹翹的QWQ

雖然人很少,但還是謝謝你們對這20題的關照((鞠躬

最後吼一句,豪風世界甜——!!!

 

以上。謝謝你看到這裡(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