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車暫時還是開不出來,所以賀文是這篇暖心向甜餅wwww

也是表達我晨跑回來沖完澡差點冷死的不滿((#

車等白色情人節再看看吧///

食用說明:

關於各位角色在冬天或在情人節禮收/送巧克力的各種妄想行為片段。超級短XD

"你"可以像我在寫的時候一樣代入那位角色的CP,或想代入你自己也是沒問題的唷owo不過全部都是以戀人未滿的背景寫的就是了(笑)

角色們都是想到誰寫誰...完全體現了我的喜好(欸你

我們開始吧(笑)


#時間都跟原作一樣喔

 

【閃電11】

*風丸一郎太

"啊...是自己做的嗎?"赭紅色的右眼眨了眨,像停在花苞上的蝴蝶輕輕振翅。隨後,花開。"謝謝你,我很開心唷。"

白皙修長的指尖剝下一小塊遞到你唇邊,風丸臉上的笑容彷彿吹散寒冷的初春的微風。"你也吃一點吧,畢竟是你辛苦的成果呢。"

*豪炎寺修也

被雪球砸中的豪炎寺拍掉落在身上的冰晶,面色有一瞬間僵硬。

看到他走上前來,想著"嗚啊啊會被罵吧"的你縮了縮脖子。卻沒想到除了額頭被不輕不重的彈了一下和一句"別鬧了,你跟夕香一樣大嗎"之外,你等到的只有一雙帶著笑意的黑色眼睛。

*鬼道有人

"這是...巧克力?"露出了難得一見的驚訝表情,摘下護目鏡之後臉上淡淡的紅變得明顯了不少。"嘛、總之非常感謝。白色情人節時會回禮的。"

他想了想,笑著又補了一句:"還有、情人節快樂。"

*佐久間次郎

其實佐久間蠻喜歡巧克力的,但他對情人節的好感度不怎麼高。

"因為除了女生送的之外,還有好多男生也都會拿著巧克力來找我啊——都要得巧克力恐懼症了啦——"抱怨完才發現有所不妥,連忙補充道:"不、不過你送的我有確實吃完了喔!真的!"

*源田幸次郎

"真是的、怎麼連圍巾都沒有戴好呢。"源田伸手拆下圍巾,再小心翼翼地重新替你圍上。

抓著圍巾兩端的他,姿勢看起來就像在擁抱你一樣。

*亞風爐照美

看著你遞出的圍巾,亞風爐慢慢地眨眨眼,輕笑。"啊啊、太普通的東西可配不上神祉呢。"

話雖這麼說,亞風爐還是立刻就把原本圍著的圍巾解下,換成你送的那條。

*吹雪士郎

"原來是巧克力啊..."吹雪驚訝地看著包裝紙底下深咖啡色泛著光澤的牛奶巧克力。然後他抬頭,對你露出了跟身旁白雪一樣純白無垢的笑容。

"非常謝謝你,我會好好品嘗的。情人節快樂!"

*綠川龍二

"我還以為是什麼呢,原來只是巧克力啊。"綠川表現出像是鬆了一口氣的神態。

"謝謝你啦,情人節快樂!"帶著開朗的笑容道謝,就連綠色馬尾都好像很開心似的晃了晃。

*基山浩人

輕輕地嗅了嗅,確認是喜歡的酒心巧克力之後才伸出和髮色一樣艷紅色的舌尖舔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但放慢的動作像在勾魂一樣——"謝謝招待。情人節快樂。"

*南雲晴矢

糾結了半天,最後南雲自暴自棄似的喊:"啊啊——我知道了啦!下個月要回送是吧?真是的,好麻煩啊——"

隔了一個月的同一天,你發現三盒巧克力好好地躺在你桌上。

*涼野風介

"情人節?抱歉,我沒什麼興趣..."在看見你拿出來的限定版巧克力冰棒時語調一轉。"——不過,如果是你送的的話,倒是可以試試。"

 

【閃GO】

*神童拓人

看見因為你遞給他的熱可可而驚訝得睜大眼睛的神童,你克制不住地從嘴角溢出笑意。

"什麼啊、不要笑啦...雖然普通的巧克力我的確是多到不想要了,但一般人遇到把可可當成情人節巧克力的狀況時驚訝一下還是很正常的吧。"神童無奈地說著,閉上眼,再睜開時露出了溫柔的笑容。"不過還是非常謝謝你。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霧野蘭丸

"對了、聽說校內有一個比誰收到最多巧克力的比賽?"把做成櫻花形狀的巧克力抵在唇邊,霧野藍綠色的眼睛笑意盈盈。

"唔、不過我覺得有這份就夠了呢。謝謝,情人節快樂。"

*劍城京介

把熱飲塞到你手中,劍城稍微側著頭,似乎不甚在意的說:"路過商店時買的,買一送一。多的這杯就給你吧。"

你笑而不語,只是剛好想起買一送一的優惠昨天就結束了。

*劍城優一

"咦?送我嗎?"驚訝之後是似乎有些困擾的神色。"但我不能吃太甜的東西呢..."

或許是查覺到你對自己思慮不周的自責,優一拍了拍你的頭,像要安撫你似的給了一個溫柔的笑容。"我會拿去給兒童病房的孩子們吃的。還是非常感謝你唷。"

*白龍

看到平時自信驕傲的白龍拿著巧克力不知所措的模樣,你覺得有點難以壓抑上揚的嘴角。

糟糕,突然很有成就感怎麼辦。

*修

"巧克力...?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呢。"修興致昂然地把巧克力拿在手裡翻來覆去的把玩。

隨後柔和一笑。"謝謝你,我會好好品嘗的。"

*雨宮太陽

"真是的——我沒問題啦,不用擔心。"太陽把你披在他身上的外套拿下來,轉而蓋回你身上。

像天上的太陽一樣明亮的笑著。"才不會被感冒打倒的、我還要繼續踢足球呢!"

*菲

把還帶著餘溫的手套戴到你手上,菲露出了小兔子一般可愛的笑容。"這樣就不冷了吧!"

嗯、不冷了唷。跟你的笑顏一樣、暖洋洋的呢。

*SARU

"甜食是讓人心情愉快的東西呢。"SARU愉快地從盒子裡挑出一顆巧克力丟進嘴裡。"尤其是這一盒巧克力,特別令人感到幸福——可以幫我看看是誰送的嗎?"

明知故問的傢伙。你翻他一個白眼,臉頰紅紅的。

*黃名子

"情人節快樂——是巧克力唷!"把手中包裝精緻的盒子塞進你懷裡,黃名子興奮又期待的在你身邊跳來跳去。"我自己做的喔!快吃吃看!"

嗯,很甜。

*井吹宗正

面對吃完了手上巧克力之後一臉期待的井吹,你有種在他頭上看到了耳朵、背後還長出了狗尾巴正歡快的搖來搖去的錯覺。

過了一會他才發現自己的樣子似乎不大對。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後腦杓。"我、我去練習了。"

 

【暗殺】

*赤羽業

很冷的話,要不要喝點熱的呢?你從這麼說著的業手中接過裝著歐雷的紙杯。先用舌尖嚐了一小口——很好,沒有奇怪的味道。

你對他露出感激的笑。從手掌到心裡都暖洋洋的,到底是飲料的溫度、還是其他什麼東西呢?

*潮田渚

"抱歉——我遲到了!"似乎是從家裡一路飛奔過來的渚撐著膝蓋喘氣,臉上運動後的紅暈以及綁成雙馬尾的藍髮和周圍的白雪形成和諧又強烈的對比。"明明知道今天要出來買巧克力,卻還是睡過頭了...真的十分抱歉!"

哈哈哈渚你也太可愛了吧。沒事啦,我也剛剛到而已。你如此笑著說,垂在身邊的手腕上,錶面的指針正好指到約定時間過後的30分鐘、你到達地點的一小時。

*淺野學秀

"知道不同的巧克力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嗎?"優雅地剝開包裝,學秀在嘴裡放入一顆巧克力。

嘗到包覆在巧克力中的內餡時微微一笑。"一心一意?——倒是個好意思,雖然你除了一心一意的服從我之外也沒有其他選項。"

*磯貝悠馬

聽見你抱怨雪太大又忘記帶傘的聲音,磯貝"砰"的一聲撐開傘,偏過頭笑道:"來吧,一起回家?"

*前原陽斗

"欸——謝謝你!白色情人節我會回禮的!"

發現你對於這種對每一位都相同的答覆感到些微不滿,前原笑嘻嘻地湊到你耳邊:"情人節快樂!這就只對你說了。"

*速水凜香

"只是義理而已,別多想了。"

你不置可否的點點頭,聰明的沒有拆穿——但這並不表示你沒有看見她耳朵上的紅暈。

*千葉龍之介

對著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發了一陣呆,最後拿起了向BB彈一樣小小的巧克力豆。

"千葉應該比較會喜歡這個吧...?"

*中村莉櫻

"情人節快樂!我很喜歡你唷!"一本認真地說完之後又露出了和平時一樣狡黠的笑容。"——開玩笑的,嚇到了嗎?"

泛紅的耳朵藏在金色長髮之間,不仔細看還真不會注意到呢。

 


其實除了這些我還想寫些別部作品的角色,但我發現再寫下去我大概寫不完寒假作業了。

大家好,我是發現"想著同人CP卻還要注意包含夢向成分"的文章有多難打的瓔!(好長#

寫了30個人卻只有兩個女孩子,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有點過分XDD

裡面有很多都包含了我對那個角色的印象,像井吹在我心裡就是個忠犬般的少年((##

然後有一些我想不到符合的梗,所以有點崩...像南雲的笨蛋部分被放大了、基山變態的那面(?)也沒有寫出來wwwww

再來就是我不知道分類該分在哪也不知道標籤該打什麼...可以直接把每個人的名字都打上去嗎owoˋ

關於學秀那篇、"巧克力的含意"什麼的通通都是我掰的,不要太認真w

最後最後,請讓我用瓔的身分跟你們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以上。謝謝看到這邊的你(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