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對吹頭髮的滿心怨念下的產物吧

CP:豪風(閃11)

​​​​​​​#同CP其他短篇見分類

我們開始吧(笑)


暖暖的、暖暖的。

雖然吹風機的聲音有點刺耳,但那雙骨架分明的大手梳開長髮的感覺太過令人放鬆,坐在地上的風丸開始昏昏欲睡。

"哈啊——"的打了個哈欠。"可以了啦,修也。"

"還沒全乾喔?"

"沒關係,又不是冬天。謝謝你。"

"都什麼關係了,不必謝。"

風丸發出"嗯——"的鼻音,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頭一歪靠在對方大腿上,風丸仰起臉看向背後坐在床上的豪炎寺。"哎,你覺得我要不要把頭髮剪短?"

"為什麼這麼問?你覺得麻煩?"溫聲回應著的同時,突然想看清楚那張精緻面容的豪炎寺輕輕撥開蓋住半張臉孔的瀏海。

綢緞一般質地良好的髮絲從指縫間滑過,像初夏暖而不熱的風

專屬於他的風——這個想法總是令豪炎寺心情愉快。

赭紅色的雙眼溫潤的像兩塊琥珀,長長的睫毛因為不適應光線而微微搧動。

"不是我,是修也這樣每天幫我整理頭髮,不覺得麻煩嗎?"雙眼的主人給出了這樣的答覆,莫名逗笑了另一位青年。

"這可是一郎太的事情,"青年笑著俯身,湊近對方的額落下一個吻。"難道你認為我會覺得麻煩?"

風丸想了一下,搖了搖頭。

豪炎寺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不動聲色地把手墊在風丸的頭和自己的大腿之間——毛茸茸的腦袋在大腿內側磨蹭的舉動太過玩火,而豪炎寺知道面對風丸時自己過人的自制力根本不堪一擊。

結果出乎他意料的,風丸直接翻身把豪炎寺推倒在沙發上。"不對!你這傢伙就會縱容我——老實說,真的沒關係嗎?都是修也在幫我弄這個,總覺得過意不去..."

豪炎寺突然很想看看自家戀人的腦子裡都裝了些什麼,到底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想法呢?"真的沒關係,我喜歡幫一郎太吹頭髮。而且..."

伸手按住對方的後腦勺,另一隻手環著他的腰。溫柔纏綿的長吻中,方才落下的言詞還在空中盤繞。

"你想剪掉也沒關係喔,雖然我覺得現在的你就很好看了。"

"我愛的是風丸一郎太的全部。不管變成怎樣我都會深深愛著的你的全部。"

 

番外:

"話說,我幫你編個辮子好不好?"

"咦?好是好...不過為什麼?"

笑而不答。

才不會說出來呢,想到夕香小時候拿著鏡子來找自己幫忙綁辮子的事。

 


其實我是為了最後一句話而寫了全部。

大家好,這裡是想寫的東西太多了反而什麼都寫不出來的瓔((揮手

沉迷After the Rain還有まふまふ,想用他的歌當BGM寫文啊——

甜的跟虐的都好想要啊——

煎熬.jpg。

 

以上。謝謝你看到這裡(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