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有刊版的XDD

繼續相戀十年www

大概又是豪風占了大多數吧?

其他題目>01~03

我們開始吧(笑)


#時間同上篇,革命結束修也卸任之後

#大概是同居了吧///

 

04.睡前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被午後微風吹得迷迷糊糊的風丸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偶然看見的,豪炎寺給夕香唸睡前故事的場景。

昏暗的室內亮著一盞溫暖的橘黃色夜燈,白色髮的少年坐在小女孩的床邊,低聲述說著書上的故事,連平時銳利的眉眼都透著化不開的溫柔。

風丸一直默默珍藏著這個場景。

於是今天他枕著親愛的愛人的大腿,突然心血來潮的一邊打哈欠一邊提出了個很可愛的要求:"修也,你說個故事給我聽好不好?"

聲音軟軟糯糯,染著睡意的朦朧。

豪炎寺只當風丸睏得迷糊,沒回答他,只輕輕拍了拍對方的臉頰。"一郎太?想睡的話我抱你回床上?"

風丸無意識的"嗯"了一聲,翻個身抱著豪炎寺的腰軟綿綿的抱怨:"才不要...回床上你才不讓我睡..."

如果是平常清醒時的風丸說出這句話,或許更能表達他的不滿。但由現在睡著前幾秒的風丸說出口就只剩下撒嬌的成分了。

重點是豪炎寺仔細想想,發現自己似乎沒什麼立場反駁。

"但也別在躺椅這邊睡,會著涼。"

風丸不滿的哼聲,臉在對方腹部蹭了蹭,埋得更深了。"那你說個故事給我聽...聽完我再去床上睡..."

這麼幼稚的風丸可不常見呢。豪炎寺忍不住失笑。不過也很可愛就是了。

骨節分明的大手一下一下的順著身邊藍如蒼空的長髮,低沉溫柔的聲音和緩的彷彿誰撥動了大提琴的琴弦:"聽完就回床上睡?"

"嗯..."

"那我就說一個關於...火焰和風相遇的故事吧——"

 

 

05.學會了你擅長的事

綠川拿著髮圈找風丸幫他綁頭髮,卻得到了"去找修也吧"的答覆。

 

06.喝醉了

"修也~"

"修也、抱~"

"修也~~"

.........

豪炎寺一邊在心裡怒罵給風丸灌酒的不動一邊調動自己所有自制力,還要小心不被滿腦子刷屏而過的"啊啊啊我老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淹沒。

嗯。今天的妻奴豪炎寺也很辛苦呢。

 

07.初見的回憶

"咚"。

"啊。"原本在整理東西的風丸被滾落地面的足球吸引了注意力。"...好髒..."

雖然說著嫌棄的話語,但風丸還是帶著珍惜的表情撿起球,小心翼翼地擦拭著。

修長的指尖隔著一片薄薄的布料摩娑在黑白球體光滑的表面上,抹開了塵埃,也彷彿滑開了某捲記錄著回憶的紙軸——

風丸一郎太第一次見到豪炎寺修也,並不是在與帝國學園比賽的球場上。

雖然一直沒有提起,但風丸也是木戶川的學生。作為田徑隊的一員,幾乎每天練習時都能看見不遠處足球場上那個靈巧運球的白髮身影。

但真要問那時候只一心想跟頂尖田徑選手較量的風丸對那明亮耀眼的火焰射手有什麼感想,他大概也只能回復你"就是、很帥氣吧"這種沒什麼營養的答案。

風丸一郎太第一次真正意義上和豪炎寺修也的見面,就是與帝國一戰之後的練習了。

"你的臉...沒事吧?"

"啊、沒事的。擦過藥了。"露出了令人放心的微笑。"風丸一郎太,後衛。請多指教。"

"前鋒,豪炎寺修也。請多指教。"

兩隻手相握。掌心交疊,緊緊的牽在一起。

一雙比記憶中大上許多的手從身後環抱住自己,腦海中回放的記憶被迫中斷。風丸微微偏頭,跟把下巴擱在自己肩上的男人交換了一個清淺的吻。

"歡迎回來。今天比較早?"

"嗯,我回來了。一郎太剛才在想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起來,我去做飯。"

"我幫你吧。"

看著豪炎寺很自然地牽起自己的手往廚房走去,兩隻手掌心交疊,緊緊的牽在一起,風丸眨眨眼睛,突然就笑了。

"又在笑什麼?"

"什麼都沒有喔。話說修也晚餐想吃什麼?"

"我想想..."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

——只是突然發現我們就這樣牽著手走到現在,覺得...那時候有把手交給你,真是太好了。

 


哈囉哈囉這裡是雖然0506超級混但還是成功日更的瓔!

前兩天陪著弟弟們重看了閃電系列的所有劇場版,深深地被萌到,但是看完之後上來找糧發現...好像不夠吃?

所以開始自產wwwww

從比較擅長的豪風開始,目標:甜出宇宙!!(不你

還有啊我的徵角正在進行中,拜託去看看啊嗚嗚嗚QWQ

傳送門>【30題系列】*活動-徵角*...某方面應該算徵角沒錯啦(#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