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題目終於出現其他CP了!!Finally!!

本次CP:秀業(暗殺)、南涼(閃11)

其他的題目>01~0304~07

我們開始吧(笑)


#業秀的時間大概是兩人開始工作後?

 

08.發現了你的祕密 (業秀

今天放假的業目送了學秀出門,然後打著哈欠晃進書房。

在書架間東摸摸西瞧瞧,業終於在學秀的書桌發現了個有趣的東西——"欸——這個抽屜打不開?"

思考三秒,業搖了搖身後的小惡魔尾巴出了書房,再回來時手裡捏著一隻髮夾。

"我看看...喔,開了。"一邊猜著會是什麼樣崩壞學秀形象的東西,一邊把保存完好的紅色鐵盒拿出來。

卻在打開的一瞬間愣住了。

那是日記。淺野學秀國中三年,乃至現在的日記。

"明明沒看過那傢伙寫這種東西的..."咕噥著翻開最舊的一本。看著看著,業俊秀的臉孔開始泛起薄紅。

學秀並不是每天都有寫,有時候兩篇中間隔了好幾天。

但他卻從來沒有漏過任何一點細節——赤羽業和淺野學秀相處的細節。

"那傢伙,今天臉色不太好?連頭上那根呆毛都沒什麼精神。"

"又闖禍了啊,那傢伙。今天又幫他擋了一支警告。之後再找機會討回來。"

"聽說那傢伙去了E班?...其實他願意的話,應該是可以進到A班的吧。"

"...似乎,那傢伙在E班混的挺好嘛。可別把成績玩掉了,我還想狠狠擊敗他呢。"

"那傢伙..."

......

業長長的吁了口氣,彎起嘴角。"真是...連在日記裡都這麼不坦率。那傢伙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雖然這樣嫌棄著對方,但是我說呀,業你自己也沒比他好到那裡去呀。

你沒有?得了吧,把你那臉幸福洋溢的笑給我收回去先。

 

09.冷水澡 (秀業

"赤羽業——!!"

聽到浴室裡學秀的怒吼,赤羽業笑到不能自理。

然後看到只圍了一條浴巾就衝出來、連髮梢都還在滴水的學秀時更是笑到要崩潰。

就連學秀把他拖到浴室用冷水沖時也是一邊閃躲一邊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學秀氣得牙癢癢,瞪向對方時卻正好看見沿著好看的面部曲線滑落的水珠。再看看業身上沖了水之後透明服貼的襯衫...他想到該怎麼懲罰自家紅色小惡魔了。

"很好玩是吧,嗯?"把對方逼向牆壁,雙手撐在左右兩邊避免他的逃跑。"熱水器的插頭是不是你拔的?"

"當然。所以呢?"終於緩過氣的業稍稍歪頭看著就算處境狼狽仍然笑得優雅的戀人,唇角還擒著一抹挑釁的笑意。

橙金色的雙眸直直對上薰衣草色的眼瞳。幾乎撞出火花,點燃整個浴室中的空氣。

學秀微笑,薄唇輕啟,呼出的熱氣全撒在業的臉上。"洗冷水澡害我整個人的體溫都降低了..."

修長的手指貼著勁瘦的腰滑下,"喀咑"一聲是皮帶扣環被解開的聲音。

"...所以,你是不是該做些什麼讓我重新暖起來呢?"

 

 

10.你的手還是那麼冷/暖(南涼

"啊啊啊好冰!笨蛋你不要再吃冰棒了!看看外面現在幾度!"

雖然這樣說著,南雲還是抓著那隻冷得跟身邊的雪差不多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你管我。"

雖然這樣說著,涼野還是放任自己的手被南雲暖暖的體溫包覆著。

(對不起冬天吃冰棒這個梗太好玩了所以(

 


嗚呼,每日更新【1/1】

原本計畫寫到11.Follow me.的,但發現11我好像會寫長...

所以決定另外寫,結果...天啊怎麼這麼虐orz

要變成我寫過最虐的文了啦 而且大爆字數了我好慌

更扯的是我根本停不下來...打字打到忘記更新這篇的我(。

話說我的徵角趕快來參加啊嗚嗚嗚嗚,就在置頂最上面!!

傳送門:【30題系列】*活動-徵角*...某方面應該算徵角沒錯啦(#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