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by艾茵姊姊ww誰敢拿瓔滅誰口((燦#

 

啊,好的ww

"國中生活"的第一篇要開始囉!!((謎:你這是廢話啊啊啊

我躡手躡腳的走在走廊上。「啊,在那裡!」一年E班,簡稱1-E,是我要待三年的地方。

接下來只要溜到座位那裡就完美了。我一邊盤算著一邊從門縫偷看⋯然後欲哭無淚了。

⋯為什麼!?為什麼剩下的空位都在床邊啊啊啊!?難道就沒有人為我們這些遲到的孩子們著想嗎!?((瓔:想太多))

突然間,旁邊傳來一個聲音:「別急,會有機會的。」

被嚇了好大一跳差點摔進教室的我趕緊確認旁邊這位是不是人是誰。對方是個女孩子。他有一頭淡藍色的長髮,垂在腰際的髮尾染成紫色,修剪不齊的瀏海下是左粉右紫的異色瞳。

「幹嘛?看我矮有意見嗎!?」嗯?被他這麼一說才發現⋯這傢伙⋯

⋯好矮啊。

「⋯你是跳級生?」

「跳你個鬼啦!!」他生氣了。但因為現在的狀況不能大聲說話,所以他只能用很惱怒的眼神瞪著我。「我跟你同年!今年13歲了!!」

「呃,是嗎,對不起啦⋯」我朝空氣吐吐舌頭,然後伸出手。「你也是1-E的吧?我叫夕吹夢瞳,請多多指教!」

「我⋯」

「噢,原來你叫夢瞳啊。我是鏡夜。」我呆呆地看著跟我握手的男生,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這副暗紅色耳機!就是這傢伙拿假蟑螂嚇我的啊啊啊!!錯不了!!!「你!!!!」

「夢、夢瞳冷靜啊!」藍色頭髮的女生趕緊拉住我。「你們之間有什麼恩怨我不知道但等進教室之後再算好不好?現在先不要吵鬧啊!」

「矮子真明理。」

「⋯對不起,我收回那句話。夢瞳你揍他的時候算我一份。」

「好啊。話說你剛才講的"機會"⋯?」

藍髮女孩神秘的笑笑。「剛才老師叫了幾個學生,估計是去搬課本的。但大家都是新生,老師勢必要到窗邊指出禮堂的位置。空位雖然也在窗邊不過是在教室後半段所以老師是背對我們的!」

「原來如此!這樣就可以了呢。」我點頭,鏡夜卻「啊」了一聲。「那我呢?」

「嗯?不就跟我們一起進去嗎?」

接著他爆出一句驚人的話:「不,我是F班的。」

「「⋯那你在這裡聽個鬼啊!!◡ ヽ(`Д´)ノ ┻━┻ 」」

--

芽夜的計策成功地把我們偷渡進了教室。順帶一提,「芽夜」是暱稱,藍髮女孩的全名是「夏川 雪芽夜」。

「欸,芽夜。」領到了課本之後,我發現有個地方不太科學。「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沒有開學典禮嗎?」

「咦?的確怪怪的⋯」芽夜寫名字的動作停下,一臉困惑的思索著。「為什麼呢⋯?」

坐在我前面的女孩同學回頭,一邊把生物課本遞給我,一邊笑盈盈的說:「你們沒聽到狄田老師說的吧?ㄧ上因為事情比較多所以沒有開學典禮,一下開始才會有。」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不用聽校長跟主任說廢話我好感動啊!!不過⋯「話說,狄田老師是誰啊?」

前面的女同學驚訝的睜大藍寶石般的眼睛,隨後露出善解人意的微笑。「就是班主任啊,全名狄田星韻。」

「喔~謝謝你啦!你是⋯?」

「不會。我叫希希。」他偏頭笑了笑,我突然發現他那頭綁成雙馬尾的黑髮實在保養的很好。

「我是夢瞳。」

「我是雪芽夜。話說,凌漾不是都會把兩個班合成一個組嗎?我們班是跟哪一班呀?」

「嗯⋯F班,就在隔壁。」

我跟芽夜不約而同想到某銀髮藍眼的傢伙。

「⋯喂,你們為什麼要一副"太好了等下就去扁人吧"的表情啊!?」

--

「啊~好煩惱啊!」二、三年級開學典禮結束後,各社團搶社員的戰爭揭開了序幕!形形色色的社團一字排開,也難怪芽夜會一臉煩惱。

「每個都好像很有趣呢⋯」希希低聲說,翻閱DM的動作飛快。「夢瞳有想選的嗎?」

唔?問我幹嘛?「我又不能選。」面對他們驚訝的視線,我趕緊解釋:「我以游泳校隊的身分進來,社團已經決定好了。」之前不是說我是體育推甄進凌漾的?就是游泳方面。

兩人表示了解。這時⋯「咦,矮子選好社團了喔?」鏡、鏡夜!?

「不、准、叫、我、矮子!!」芽夜每說一個字揮一拳。「我叫雪芽夜!不叫矮子!!長得高了不起啊!!!」等等,別在這裡打架啊!我趕緊拉住炸毛的芽夜。

「嗯,很了不起啊。」鏡夜你再說下去,我、我就把芽夜放開喔!

希希連忙出來打圓場。「對了,鏡夜同學選好社團了嗎?」

鏡夜點頭。「繪畫社。」你的動作好快啊!「你叫希希吧?烹飪社快滿人囉。」他指著希希手上一疊DM最上面那張。

「咦!?那、那我先去報名了喔!」

最後,芽夜加入籃球社,希希加入烹飪社,鏡夜繪畫社,而我就待在我的游泳隊。

至此,我們多采多姿的國中生活——正式開始!!

--

「呵呵~」抱著一個小雞布偶的少女開心的笑著。

「文乃在笑什麼呀?這麼開心。」

「大概是找到什麼採訪題材了吧?」另一個綁著側馬尾,精緻長相令人讚嘆的男生順手拿起布偶女孩桌上的筆記本。「我看⋯"天才女游泳選手.1-E夕吹夢瞳"?誰啊。」

「不、不要亂看啦!!」

「是啊,文苑你別亂拿文乃的東西啦。」三人中的第三位,充滿文藝氣息的少女無奈的說,接著望向窗外。「不過,真令人期待呢。

今年的新生們。」

 

啊啊瓔打出乃惹w第一章呀啊啊((#

發現寒假都在更文吶OwO有種「哇我好認真」的感覺((不

不過接下來一段時間先不更新惹ouo瓔要衝一下寒假作業不然會寫不完

八年級的各位勾妹啦ww之後戲份會變多的不要揍瓔

最後ww米那下一篇見囉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生活 徵角
    全站熱搜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