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你知道為什麼獵豹要殺死羚羊嗎?"

"啊——是的。為了活下去。人類之所以發動戰爭,野獸之所以噬咬弱者,生物之所以進化都是為了要活下去。這就是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吧。"

"嗯?你說道德?良心?哎呀——天真的小孩總是可愛的。你無法想像一個人為了活下去能做出多瘋狂的事情。"

你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是誰在哪裡說過的這些話,但總有些時候,月光下連眼淚都冰涼的時候,那個分不出性別或年紀的聲音會在你耳邊迴盪,漫不經心,像輕笑又像嘆息。

在你記憶中,"那個聲音"和你說了很多很多話,每次開始時的主題都不一樣,但結尾幾乎都是那樣輕柔而冰冷的、蛇信似的一句話。

——"希望你能掙扎下去。"

 


活動規則+主辦的碎碎唸

大家好!是我!(誰

首先是剛才才發現這個格子2W了!掌聲——!

謝謝各位來過這裡的人們,謝謝你們包容我廢到笑的文筆、腦洞完就跑的坑、以及任性的想更才更( ´▽`)

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少出現更不要說更新(

尤其感謝曾經留言過的寶貝們,每一篇留言或私信我都反反覆覆看了很多次,謝謝你們!你們的話是我很大的動力!

然後是前幾天國中生考完會考了對吧,恭喜解脫!我家弟弟也是這屆考生,對完答案他考得挺好,所以我很開心就想說來辦個活動吧(咦

 

我覺得我成長了最多的是寫簡介的能力(好

其實《向死而生》(暫定)是之前曾經用《Trick or Treat》發表過的徵角活動,對就是黑歷史之前的參與者大多不在了,加上我實在覺得他無法直視(⋯)所以想要把這篇翻新。

故事主軸大致不變,角色重徵,整篇重寫。

人數不限,時間不限,端看我什麼時候想截止。同樣填完單之後我會寄私信過去請記得查收( ̀⌄ ́)

設定上親人/友情關係只要兩方皆同意我這邊就沒問題!但不開放愛情線,主因是我自己寫著寫著就一定會無意識歪出CP,具體事例請參見ene vi mem(。

出場也是按照我個人喜好來,對就是誰跟我比較熟他兒女出場機會就比較多(喂

——噢我就是先徵著不然我很擔心沒有想理我,過陣子才會開始動筆!

 


番外

(規則同ene vi mem)

*雖然是直接翻新在舊文的檔案,但熱度是從零開始計算哦(´-ω-`)

 


單子

*所有內容填完之後都可以找我補充/修改!*

角色名稱:(國籍不限,但我這邊會以中文式的姓名為主,所以其他國籍的孩子們可能會晚一些出現)

性別:(女/男,我是比較喜歡寫男孩子啦///)

年齡:(15以上)

外觀:(最基本的就是髮色瞳色,私服有指定也可以寫在這裡!沒有寫的部分我就儘量避開或私設囉( ´▽`))

性格:(希望可以詳細一點!雖然以我的筆力不一定寫的出來(ry))

BGM:(非必填)

其他:(無法歸類於上面的就丟這裡!也可以跟我告白!(揍他))

 


參加者檔案 (基本上是照年紀排)

穆湘臣 (瓔_)

20歲,男。

雖然懶得管細節,但是是會乖乖整理大致儀容的人,所以整體還算清爽順眼。亞麻青的髮色最早是15歲時染的,後來一直沒改。瞳色偏淺類似灰棕色,自稱是"樹林狼的顏色"。

一定要說身體特徵的話,左手腕內側有一塊不規則的暗紅色胎記。

感覺就是個很普通的大學生,頂多就是有點好看又不太正經。性格上要說成熟也不準確,比較像是骨子裡的安然,既來之則安之,事情解決之前不會想太多無關的事。不是不會讀情緒,但基於"個人心裡事要個人解決"的信念不太會干涉身邊人的心理或情緒狀態。

吐槽役與搞笑役無縫切換,大學主修心理與總體經濟學,研究博奕論。但本身興趣廣泛,腦子裡有很多雜七雜八有用沒用的知識。

側重: 策略、戰術、大局觀

星殞 (糯米)

19歲,男。

白夜 (夜羽琉朔)

18歲,男。

官季熙 (陌末(芽夜))

17歲,男。

寒苡悠 (羽雪)

17歲,女。

許歆燁 (筱原時羽)

16歲,男。

郁久也 (降野辰璃)

16歲,男。

謝熒

18歲,女。

穆湘臣的妹妹(非血親),黑髮黑眼端端整整的東方美人。平時行為正常但老實說個性沒有外表那麼氣質,雖然姑且還算收斂啦但是真的不能要求一個腐的有太多節操。

有女孩子的細膩溫婉,但也不介意嚕起袖子把人揍的哭爹喊娘。

 

以上。謝謝看到這邊的你(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