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睦月小姐姐我愛你!!!*

 

關於的大小事

(*゚∀゚)<(我的名字())

(๑´ڡ`๑)<(其他名字每個地方用的名字都不一定一樣,稱呼隨意我知道是叫我就好了)

Σ(oAO)︴<(性別→這邊填的是女孩子,但我每個地方填的性別都不一樣,你猜啊)

|ω・ˋ)<(出沒區FB、LINE、IG、LOFTER、PLURK、POPO都有玩但沒認真私下問我吧<3)

 

 喜愛著的那些*有顏色→大推薦

(〃´•∪•`) <( 近乎窒息的喜歡著:九条天(idolish7)、蘇沐秋(全職高手)、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 )

( ゚∀゚)≡ ≡ ♡♡♡ )`ν゜)グシャ<( ペルソナシリーズ/Persona series//P5已通關//P3P4P5已追完/已完結

主食cp主花主直主明、龍杏、佑龍、佑雙、43

P5主(來曉/雨宮蓮)、明智吾郎、P4主(鳴上悠)、白鐘直斗、伊邪那美、P3主(結城理、有理湊))

✧*。٩(ˊᗜˋ*)و✧*。<(イナズマイレブン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已追完/已完結//

主食cp蘭拓蘭京拓豪風源佐、豪鬼、南涼基綠、狩蘭、白修、京白京、菲黃、太天、京優、京天

拓拓、蘭丸、京介、小菲、修也、一郎太)

(๑•̀ㅂ•́)و<(暗殺教室//已追完/已完結//

主食cp秀業業渚千速前磯、業櫻

業、學秀、小渚)

ε٩(๑> ₃ <)۶з<(還有還有目友人帳( 田夏、的名)Free! (凜遙、真遙) 、GIVEN、工作細胞、我的英雄學園(轟勝、轟出、轟百、勝出、切上)終結的熾天使(米優)目隱都市的演繹者(陽炎project)(自殺組、家暴組)文豪野犬(雙黑、芥敦、太芥、敦鏡)戰國BASARA(政燭/伊達主刀組、三半、三左、左勝政三、東西大哥、日月組)歌之王子殿下、月歌、神偷怪盜1412、名偵探柯南(柯哀、快新、平新)狂賭之淵Yuri!on Ice東京喰種、進擊的巨人、SKET DANCE!學園救援團夏洛特、罪惡王冠、四月是你的謊言、遊戲人生、K、流浪神差、獵人、守護甜心、未聞花名、海賊王、Another、疾走王子、無頭騎士異聞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只有我不存在的世界、食戟之靈、網球王子、排球少年、寶石之國、凹凸世界、齊木楠雄的災難、overload...etc)

(*´﹃ ˋ*)<(小說的話吾命騎士(雷格、雷伊)噩盡島終疆(小殺X書宇)吉祥紋蓮花樓(笛花)全職高手(太多了啦嗚嗚嗚每對都好吃!!!最愛修傘黃喻王喻周江還有雙花<3)全球高考驚悚樂園傾盡天下亂世繁華殘次品殺破狼盜墓筆記妖怪公館的新房客窗影物語、福星東來、特殊傳、神使繪卷、月影町的差使、狩法者、不殺、以神之名、驚悚樂園酉妖怪、公華、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公華、不殺、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Deemo、獨闖天涯、網游之近戰法師、V+歌曲改編小說 ...etc,台輕日輕都會隨意看一點)

 

 

最後另外

( ˊ ・ ω ・ ˋ )<(這裡是傳送門友達_ 文章進度_  (錯誤請告知!))

 

 

皆為水無月夏未製圖/點我連結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夕真瓔 首頁
    全站熱搜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