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aaufP.jpg  

*小月姊姊製/我愛的蘭拓//手手注意一下不然我砍了*

 

♡蘭拓架空中長篇注意

♡OOC是一定的2333

♡正太版劍城君出沒注意

♡久未寫文可能有bug請見諒wwww

遙遠的上一篇請點我

我們開始吧(笑)


 "我只要那個。"平和不失氣勢的言語。

"給我。或是永遠離開瓦爾維那。"沉穩的好聽的聲音。

"還沒醒啊...沒關係,好好睡吧。沒事了。"落入一個溫柔暖和的懷抱。

是誰呢...?

*

"啊。你醒了。"

神童放下手上的書,抬起頭眉眼彎彎的看著房間中央那張大床上還沒回過神來的藍髮男孩。"感覺怎麼樣?還好嗎?"

藍色髮的男孩轉頭,漂亮的琥珀色貓眼對著神童。然後他慢慢點了點頭。

神童繼續問:"餓嗎?"

男孩又點頭。於是神童招來了侍者,吩咐他準備一些適合病人吃的食物來。

待他交代完侍者,回身卻發現男孩不知什麼時候下了床,靜靜的站在房間另一邊的白色平台鋼琴邊,手裡拿著原先疊在琴蓋上的樂譜。

神童走過去,掀起琴蓋閉著眼正確流暢的彈了一次男孩手裡那首曲子。

那首歌是一個故事。一個小小的、溫暖的、簡單但美好的故事。

故事裡有一片美麗的湛藍的大海,晴朗乾淨的天空飄著幾縷淡淡的雲絲,還有一紅一灰的兩個孩子輕快的笑聲。

"對了,我是神童拓人,你叫什麼名字?"旋律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停下。或許是接收到男孩疑惑的視線,神童笑了笑:"這首歌還沒寫完。"

還沒寫完,但是共同作曲者已經不見了。

神童從衣領裡拉出一條項鍊,一枚純白色的貝殼在窗外陽光下似乎微微的閃耀著。他問:"你看過帶著這個的男生嗎?一個櫻花色頭髮的男生。"

男孩沉默了一下,搖搖頭。

神童嘆了口氣。"也是吶..."

然後一張新的譜紙遞到他的面前,上面漂亮的字跡寫著"劍城京介"。神童愣了許久才反應過來,這是男孩的名字。他在回答自己剛剛的問題。

神童溫柔的笑了,摸摸劍城的頭。"京介,很棒的名字。"

藍髮男孩聞言,也淺淺的笑了起來。

*

神童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他在一片水域中慢慢下沉,肺部的氧氣流失,他卻沒有什麼痛苦的感覺,甚至有種"啊、回家了呢"的安全感。

眼前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美的景象,七彩斑斕的珊瑚和悠閒自在的繽紛的魚兒游在清澈如上品琉璃的水中彷彿一幅畫,陽光透過粼粼水波照在他身上,溫暖卻不刺眼。

一個熟悉的櫻紅色的身影向他游來,薄薄的唇渡了一口空氣到他嘴裡,接著纖細的臂膀環過他的肩往陸地游去。

岸上空氣猛然灌入的感覺並不好受,他蜷縮著身體顫抖著劇烈咳嗽,想排出肺中被歸類為異物的水分。

一雙手擁抱著他,拍著他的背幫他順氣。

長時間缺氧的腦袋昏昏沉沉,在本能地排除了體內多餘的水分之後再也無法維繫住意識。昏過去前最後一秒的記憶停格在一條炫目的魚尾巴和一句語調哀傷的"如果沒有來的話...是不是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直到永遠呢?"。

直到永遠...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走!

......

神童猛的從床上坐起來。這舉動顯然驚嚇到了坐在他旁邊的劍城,金色雙眸睜得大大的瞪著他。

"...抱歉..."神童低聲道歉,煩躁的抓了抓頭髮。"我去洗漱。"

當神童從浴室裡出來,看見劍城還待在原處等著他的時候才恍然想起他說過今天要帶這孩子去參加宴會呢。

由他父親·實際上掌管了整個瓦爾維那的人所舉辦的宴會。

"你在等我嗎?"劍城點頭。從把他撿回家到現在也要半個月了,但就連到哪裡都帶著他的神童也沒聽過他說出半個字。

不過"劍城在等他"這個事實似乎微妙的讓神童心情好了些。

嗯、傳說中的父愛氾濫。

"抱歉,再等我一下。我們等等就出發"

*

畢竟是富可敵國的神童家,宴會想寒酸也寒酸不起來。

劍城似乎對這樣的宴會新奇不已,一得到神童的許可就歡快的跑沒影了,留下神童在原地無奈的苦笑。

忍不住懷疑這個小孩根本沒聽進他方才的叮囑。

⋯⋯

算了。孩子嘛。神童搖搖頭,在會場裡信步閒晃。

雖然貴為神童家少爺,卻不經常出現在這樣的宴會裡。神童並不是很喜歡這種流於表面的聚會,他寧願留在房裡讀書。

"唷,少主!"正恍神著,紫色頭髮的青年從後面拍了拍神童的肩膀。

"啊、南澤先生。"

"榮幸之至,少主還記著我呢。"南澤輕笑著搖了搖手裡的紅酒,動作慵懶而優雅。"少主難得出現,就容我多問一句吧,少主打算什麼時候接管公司吶?"

南澤是神童家的一個長期合作伙伴,兩位少主——神童拓人和南澤篤志——也是早就認識的。兩人最大不同的部份,大概就是南澤已經接下了公司,而神童還沒吧。

直白的提問並未困擾到神童,他回以淺淺的微笑:"有勞南澤先生記掛了。不過我覺得自己現在資歷太淺、能力太低,父親現在也做得挺稱心的不是?"

南澤哼聲。"官腔。"

神童也不反駁,只是溫潤的笑。

他知道自己總有一天要繼承的,也並不排斥,就是覺得自己身邊該有的一個人還沒找到,他不能這樣不完整的接下這份工作。

"霧野蘭丸⋯⋯"看著南澤對他揮了揮手的背影,這個名字伴隨著一聲低低的嘆息從神童嘴裡溢出。

蘭丸啊蘭丸,你再不回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神童的父親似乎很中意劍城小朋友。宴會之後常常讓劍城到他那裡去。

神童一開始還有點掛念,但很快的放心了。

一個是七八歲的小孩,一個是自己的父親。神童並不覺得這組合可以鬧出什麼亂。

——出乎意料的是,真的出事了。

聽見急忙趕來的僕人說出"少爺,老爺倒下了"的瞬間,神童的腦袋一片空白。

——那可是整個瓦爾維那的統治者啊。

神童強制性的把腦袋重新開機運轉,把他現在所能想到最適當的處理方式吩咐下去。

然後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回頭看了一眼逆著光安靜矗立的平台鋼琴。

蘭丸,我可能...必須提早開始了。

*

幾乎連著七個日夜不眠不休的工作,神童總算是把情況穩定下來了。

"少爺..."侍女擔憂的看著靜靜立在父親身邊的神童。

他們的少爺在這幾天內似乎沒有改變,又似乎完全蛻變了。彷彿...一瞬間脫離少年、長大成人,能肩負整個世界了。

"別擔心。我沒事。"神童回過頭來笑了笑,疲憊但溫柔。"妳去休息吧,辛苦了。"

——但背負著王冠重量的他仍然那麼溫柔,溫柔得令人想哭。

侍女看著眼前這個比自己還小了一些的青年,眼眶突然有點酸澀。她深深行禮,退出房間。

"如果有誰能陪伴著少爺就好了",她如此祈禱著。

而這邊神童送走了侍女,微不可聞的嘆了口氣。

"為什麼是你呢..."

*

房間很黑、很空曠。

劍城沒有開燈。他只是抱著膝蓋坐在柔軟的床上,小小的面無表情的臉埋在臂彎中。蜷縮成一團的姿態就彷彿一隻無助的小獸,靜靜的靜靜地保護著自己。

他沒有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所以直到身邊的床墊凹陷下去他才發現另一個人的存在。

這段時間中已變得無比熟悉的、沉穩而好聽的聲音輕輕響起,在依然保持著黑暗的大房間裡迴轉:"告訴我,你這麼做的理由好嗎?"

聲音柔和,劍城居然沒有聽出半分責怪的意思。

深藍色髮的男孩抬起頭,正對著身邊那雙溫暖的深赭色雙眸,雙脣開開合合,最後只吐出了對方的名字:"神童..."

"嗯。我在這裡。"

神童看見對面微微流光的金色貓眼盯著自己看了幾秒,轉回去又埋進了臂彎。隨後男孩尚未變聲所以有些稚嫩的嗓音悶悶地響起:"我想救哥哥..."

哥哥?

"哥哥受傷了,他們說要用城主伯伯身上的藥才能救哥哥。

"他們還說要拿那個藥水給城主伯伯喝,才能拿到他身上的藥。

"我知道城主伯伯對我很好..."

畢竟是個小孩子吧,劍城的聲音越來越小,神童似乎聽見了幾不可聞的顫抖。

灰棕色髮的少年嘆了口氣,摸了摸劍城的頭。"我沒有生你的氣,別哭呀。"

"我沒有哭!"倔強的語氣。

神童有些無奈的彎彎嘴角。"那你可以告訴我,解藥在哪裡嗎?"

"...海裡。"

神童微愣,然後他想了想,問:"劍城,你會難過嗎?傷害了城主伯伯。"

"...嗯。"

"那明天我們出海吧。帶解藥回來之後,你再好好道歉。"說著,神童起身點亮了燈。"我知道了你想幫你哥哥,我不生氣。"

"...嗯。明天出海。"

 


大家好,這裡是要不是被催了可能根本不會想起這個坑的存在的瓔((#

好吧,<中>還是生出來了!

十分OOC我知道,讓我解釋解釋...

首先這裡的京介還是小孩子,所以比起閃GO中的形象會比較幼稚/脆弱一點((不你這不只一點

不過對哥哥的心意是一樣的!!

至於神童,他這樣的表現並不是說他和他爸爸感情不好,只是他也很相信劍城,相信對方不是真的想傷害別人。大概就是閃電系列中隊友們無條件的信賴那樣子吧wwww

...京拓什麼的是錯覺!雖然我最近覺得這對也蠻萌的((欸你#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