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跟時代脫節的我,今天去問了平常負責把我跟世界連在一起的朋友。他告訴我之後我才知道...自從<阿瑞斯的天平>播出之後,整個閃電圈都在亂。

似乎是負面意義上的亂呢。突然出現了很多黑白版什麼的。

我沒在用FB,也沒興趣去圍觀第一線戰場,所以都是聽朋友的轉述...似乎吵得很兇的是"夢原女子"們的事情吧?

說夢女子們OOC啦、不尊重原作啦什麼的。

............

..................

雖然很難聽,但我其實覺得我們這些同人寫手也沒有比較好呀

我們畢竟都不是原作者,再怎麼好的文筆也一定會出現偏差。

我們畢竟都不是原作者,再怎麼貼合原著的劇情都是我們腦補的。

按照那些說法,那麼我們都在OOC,我們都不尊重原作。

夢女子們只是在我們這群同人女之中的一個群體而已。

他們也在喜歡著這個作品,只是他們跟我們的做法不一樣而已。為什麼要抨擊他們?

這跟異性戀的社會排擠同性戀朋友們有什麼不同?

不喜歡就不要看啊。角色是大家的。

我們都只是在愛著這個角色而已啊。

 

老實說啊,我混了這麼多個圈子,從日漫到歐美、從動畫到小說、從二次元到三次元,閃電系列的圈子的定位是我見過最奇妙的。

明明說是子供番,卻有大概一半的粉絲是腐的呢XD

但也因為是子供番,而且是歷史很久了(。)的子供番,所以閃電的年齡層很廣。

有年紀很小的蘿莉妹妹們也有快可以當我媽媽的阿姨姐姐們。

很多別的圈子不會發生的事情,這邊都有可能發生。

年齡不同,想法就不同。

沒有人有必要和你的想法一模一樣。

我還在相信白馬王子的年紀時也當過夢女子呀(笑),但現在就沒辦法了。現在只想看到我愛的角色們好好的一路走下去。

畢竟老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也並不排斥夢女子。雖然有時候還是挺想吐槽的甚至被噁心到(。),但並不會帶有任何一點惡意...大概就像是前輩摸著後輩的頭說"啊啊。年輕真好"的感覺吧(笑)。

...啊當然有些太誇張的、除了人名跟外表之外毫無任何相似之處的OOC或是謎之瑪莉蘇我也是會想撻伐的(ry

爭執的兩邊都沒有錯。錯的是"爭執"這件事。

 

我啊...是個挺自我中心的孩子呢。

我相信我相信的東西、我喜歡我喜歡的東西。有時候固執到我自己都覺得"啊、這人怎麼這麼麻煩啊"的程度。

真要說的話,閃電系列的圈子其實...缺點蠻多的。

就說糧食的質量好了。把這裡跟全職圈比絕對完敗。

但我喜歡這個圈子,所以我一直待在這裡。我喜歡這部作品、喜歡這部作品裡的角色、喜歡跟我一起喜歡角色們的人。

就算很亂,但這裡永遠是我二次元的初心。

 

(總覺得氣氛莫名沉重)

雖然我這人是挺鹹魚挺佛系的沒錯啦,但姑且也是個會被稱為大大的文手嘛。所以不要臉的自稱"寫手"了

新作拉了人進來是挺不錯的,但希望圈子能早點安定下來、暫時離開的孩子們也可以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