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by艾茵姊姊ww誰敢拿瓔滅誰口((燦#

 

欸如果覺得瓔寫得太可怕要跟瓔說喔//耍白癡的部分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捷、仰、蛙、蝶400公尺各5趟,1000自2趟,50蝶20趟每趟2分鐘內⋯」我每看一個字心就沉一點,等我看完整張B5大小的紙時我已經趴在地上了。

「呃、妳沒事吧?」芽夜在我面前蹲下,十分同情的看著我。「地上很髒喔。」

我慢慢的爬起來,同時欲哭無淚的哀嚎:「有事、超有事的啊啊啊!!社團活動會被操死啊啊啊啊啊~~」

希希微笑著遞了一個杯子蛋糕給我:「夢瞳加油喔。」

嗚嗚希希就是希希,果然很溫柔⋯我珍惜的小口小口吃掉蛋糕。

「喂~夢瞳外找~~!」

「唔?」我拍掉手上的蛋糕屑,然後拉著芽夜一起走到門口。

「會是誰啊?」

門外站著兩個人,領帶的顏色都是二年級的深藍色。「嘛,學姊找我有事嗎?」

奶茶色長髮、抱著一隻小雞布偶的學姊上上下下打量我一番之後變出一本筆記本:「夕吹夢瞳⋯是吧?」

「嗯嗯沒錯。」

學姊點點頭。「那妳今天放學有空嗎?」

放學?我做了什麼要被學姊約談嗎?

不過這是個好問題⋯「有吧?」如果社團結束我還活著的話。

「太好了!」學姊藍色的眼睛瞬間發亮,「吶吶,你放學之後到後山涼亭那裡找我喔!!」

欸欸欸!?這、這是什麼神展開!??

這時,方才一直沒有說話的另一位金髮學姊苦笑著開口:「學妹貌似跟不上呢?」

我的頭立刻大點特點:「沒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去涼亭幹嘛?」

學姊誇張的嘆口氣。「那重來。我旁邊這位是夕空文乃,是校刊社的記者。至於我的名字是璃璃⋯」

芽夜突然想到什麼的驚呼:「啊!妳是籃球社的學姊吧!」

璃璃學姐也有點嚇到,她認真的端詳了一會芽夜的臉才笑著點點頭。「我想起來了,妳是新進的學妹嘛。」

「哇哇學姊記得我欸!!」

⋯我說學姐你不是要解釋文乃學姐剛才講的東西嗎?我默默在心裡吐嘈。

不知道是不是聽見我的心聲,學姊清了清喉嚨。「好,回歸正題。因為這個月的校刊名稱是⋯呃、欸文乃,是什麼來著?」

「關於七年級新生的專題採訪。」

「噢對,所以文乃想採訪夕吹學妹⋯別看她這樣,文乃可是校刊社的王牌記者喔!」

「好厲害!」我瞪大眼睛,隨後好奇的問:「不過為什麼要採訪我呢?」

文乃學姐把筆記本轉過來。「因為夢瞳是體育保送生啊!還是那個、國小就游贏高中生的天才選手!」

「唔,好像有那回事⋯」我差不多忘記了欸。

「所以我想採訪你!放學之後到後山涼亭找我,不可以忘記喔!」

「好的!」

看我答應了,文乃學姊才放心的讓璃璃學姊拉著離開。

而我目送她們的背影,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欸芽夜,後山涼亭怎麼走?」

「⋯」

----

「好累⋯」我筋疲力盡的躺在岸邊。終於游完了!可我也快死了⋯「好餓⋯」

我翻身面對天花板,用力大喊:「我~好~~餓~~~」喔喔,有回音欸。

但我喊完就後悔了,因為剛才那一喊把我剩下不多的熱量喊光光了!我甚至懷疑我聽到的回音其實來自我空蕩蕩的肚子!!

「我要吃東西⋯啊,是藍莓欸⋯還有黑巧克力⋯」雖然有點好奇為什麼是從天上垂下來,不過不管了!我要開動了~「啊~~」

「⋯夢瞳,為什麼要咬我的頭髮?」好難吃!我吐出嘴裡的異物,伸著舌頭滿臉哀怨的看著芽夜。「⋯夢瞳妳幹嘛這樣看我?」

芽夜被我看的抖了一下,跑去洗頭髮了。而我的目光換成被希希的頭髮吸引住。

或許是察覺自家人身⋯不、是「髮」身安全受到威脅,希希往後退了一步。

「希希~我好餓~~」我聞到你身上餅乾的味道了!快給我吃!!

希希有點為難的看著我,我則很努力的擺出好可愛好可憐的樣子⋯然後我聽到「喀」的一聲,再然後是咀嚼的聲音。

我面無表情地轉頭看向某個嘴裡叼著半片餅乾、搖頭晃腦心情愉悅的蹲在我旁邊的銀髮男孩。

後者衝我一笑,仰頭讓餅乾掉進嘴裡⋯我發誓我這輩子沒這麼想打人過。

「希希,我要怎麼指望他會分我吃?」

「我不知道⋯」

「欸夢瞳。」

「幹什麼⋯!?」鏡夜拿著一個透明的小袋子在我面前晃了晃。重點是!那裡面還有兩片餅乾啊啊啊!

鏡夜我錯怪你了原來你是個好人!

我歡歡喜喜地伸出手要接,但就在我碰到袋子的前一秒⋯袋子消失了。

沒錯,就是消失了!

「餅乾啊啊啊!!!極度的悲憤讓我從地上彈起來撲向鏡夜,「我要為餅乾報仇⋯唔咕!?」

嘴裡莫名其妙多了一個東西,拿出來一看⋯是餅乾欸!雖然不知道怎麼出現的,不過真的能吃!!

「喔喔,成功變進去了,這個魔術也沒那麼難嘛⋯話說,夢瞳妳剛才說什麼?」

「我說鏡夜是一個好人!」

希希和剛回來的芽夜都無言了。你剛才是這麼說的嗎!?

----

幸好芽夜知道後山涼亭怎麼走,才沒有浪費時間在繞學校一圈找路上。

「對不起久等了!」我慌張的道歉。

而鏡夜則悠哉悠哉的晃到旁邊的位子上。「學姊,請問我可以坐這嗎?」問一位超級漂亮的學姊。

美人學姊嫣然一笑,淺藍漸層水藍的美麗長髮微微晃動。她慢慢的舉起手來⋯狠狠巴了鏡夜一下:「混帳,你都進了繪圖社還不認識學長?看制服就知道了吧我文苑是男的!」

欸!?原來是學長⋯我還真心以為是個男裝學姊欸!??

「喔喔學姊不、是學長好⋯」好沒誠意!

「⋯我剛剛是不是聽到學什麼姊的?」

「不不、沒有這回事!」⋯鏡夜,文乃和璃璃學姊憋笑憋得很辛苦喔⋯

「咳、不要鬧了啦!我要開始採訪了!」文乃學姊拉著我坐下,攤開筆記本、拿出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文乃學姊再抬起頭時,眼神犀利了許多。接下來的問題如有不便回答或其他狀況者請提出。請多指教。

是、是的!請多指教!!

那麼開始囉。第一個問題...

我完全感受的到文乃學姊的認真敬業。她的手根本沒停過,我的述說不完整或很奇怪的部分也會進行確認。

而且她的問題都很有深度,卻又不至於太過隱私不好回答,真的好厲害!

不過雖然說採訪本身沒什麼問題,我還是從一開始就對一件事非常之困惑...所以等到文乃學姐問完,心滿意足的合起筆記本之後我立刻問出這個憋了很久的問題:芽夜,妳們到底在吵什麼?

唔,剛剛文苑學長和璃璃學姊在講學校的怪談...芽夜的眼睛在發光,閃亮的我瞬間有種直視LED燈泡的既視感:而且還約好這星期日晚上要來試膽喔!

我原本很想吐槽她們的自來熟,不過當我看到文苑學長跟鏡夜臉上精采的表情之後我一點也不懷疑是鏡夜說了什麼蠢話還學長很不爽以至於決定來惡整一下我們這些小國一...

儘管有掉陷阱的FU,是膽遊戲這個詞還是很誘人的。

夢瞳,妳來嗎?

好,我要去!

 

人物都往奇怪的方向一去不復返有沒有!!((此人已崩潰##

反正現在暑假瓔好閒,在考慮辦什麼活動好www

有點想開放點歌欸//只要大家作好被瓔的聲音嚇死的心理準備XDDD

還是大家有什麼建議都提出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生活 徵角
    全站熱搜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