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姊姊製\別拿,想死能說

#給奈央的代寫,想填單來這:小小的代寫活動

#CP:晨欣奈央x雨宮太陽(閃GO)

#甜文

#瓔出沒

#角色介紹:晨欣奈央:

外表: 淡藍色及腰長髮,妹妹頭瀏海,右紅左紫的異色瞳,頭上帶有紅色蝴蝶結,有時綁馬尾。

性格:在熟人面前很活潑,但是跟不熟的人在一起時很害羞

興趣: 閱讀,和朋友聊天、談心事

文章正式開始囉~手機請關機((不#


 

 開學第一天總是讓人十分興奮呢!「希望能遇到好老師!」我抱著期待的心情踏入雷門國中的校門,忽然...「奈央!早安啊!」伴隨著元氣的招呼聲,從樹上跳下了一個女孩子,「啪」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瓔學姊?」這個穿著制服還從樹上一躍而下的黑髮女生是我的學姐,叫做夕真瓔,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說到這裡,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晨欣奈央,是今年雷門的一年級新生。

「奈央果然來當我的學妹了!開心~」

「可以遇到學姊我也很開心,不過...」我看向她的裙子。「學姊剛才...是從樹上跳下來的對吧?」

「是啊,怎麼了?」

「學姊不怕...」天啊我一定要說嗎!?

「?」

面對歪著頭疑惑的看著我的瓔學姊,我真的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了...「算了,沒什麼。」想必學姊她一定是不怕的,不需要把我自己弄得這麼囧。「話說神童學長呢?」說到神童學長...他是從小跟瓔學姊一起長大的,兩人關係也很好。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們並沒有在交往欸?

「足球部有事啊,他過去了。」瓔學姊回答的理所當然,完全忽略了她也是足球部的一員。「好啦,奈央先去教室吧,我不煩你囉。」說著就...消失了。

「....」所以...瓔學姊只是來打招呼的?我默默往教室走去。

------

「大、大家好!」雖然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不過面對一大群我不認識的老師同學,我還是緊張了起來。「我、我是晨欣奈央,請多多指教!」然後快速跑下台。

「非常好。下一個,雨宮同學!」雨宮?跟我的青梅竹馬--太陽同姓欸...不對!這就是太陽他本人吧!?

「太陽!?你...」不是要念新雲嗎?

「啊,奈央。」比起我,太陽似乎一點都不驚訝的樣子,接著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紹起來。

真是羨慕他啊!我想著,聽到身後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說「好帥喔!」「天啊~」之類讓我反胃的話。我忍不住一個眼刀就丟了過去....沒辦法,我還是不敢直接去叫他們閉嘴。但眼刀看起來沒什麼用?

就在我苦惱著我這遇到生人會不敢說話的個性時,某位不知名英雄救了我。「喂,你們有點吵喔!」

那些女生閉嘴了,卻換成太陽說:「沒關係的,開學第一天嘛,老師也沒制止嘛。」還轉過來問我。「對吧?奈央。」

「嗯...」總覺得,不太開心呢...看到太陽幫他們說話的時候。

 「奈央?還好吧?」

「嗯?沒什麼...」

太陽看起來好像不太相信我說的"沒什麼",但在他剛要開口時又被班上那些女生拉走了。

我嘆了一口氣,又馬上搖了搖頭。「晨欣奈央!太陽受歡迎是好事,你應該要為他開心才是。」我拍了拍臉頰。「好!振作起來!還有三節課呢!」

------

「所以...你今天根本沒跟太陽說到話?」現在是午休時間,我坐在食堂裡,對面咬著草莓牛奶吸管的人就是瓔學姊。

「對啊!每節下課都馬上被拉走,根本沒辦法對話嘛!」我把怒氣全部發洩在我的午餐上。「真討厭!」暑假都沒見面說...結果今天也不能跟太陽聊一聊,氣死我了!

瓔學姊瞥了一眼被我弄的不成"餅"樣的可麗餅,然後順手把剛喝完的草莓牛奶空紙盒捏扁往後丟。「奈央現在是...吃醋囉?」

我默默望著牛奶瓶畫了一條完美的拋物線最後落進垃圾桶,說:「對啊...等等才不是!」我慢了好幾拍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哈哈,奈央你真是...」瓔學姊很沒良心的笑了起來,然後又不知道從哪裡變出兩支棒棒糖,一支給我。「哪。你的午餐看起來不能吃了,給你吧。

 「咦?謝謝...」我接過,嗯,檸檬口味。

「話說奈央,你...明明喜歡太陽很久了,為什麼不告白?」瓔學姊歪頭看著我。「太陽他看起來挺喜歡妳的啊。」

咳咳!學姊你的發言真的會害我吃棒棒糖也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喂!那麼簡單的話你為什麼不去跟神童學長告白!?」而且學姊要是真的告白了,我想成功機率也是比我大才對。那麼多人都喜歡太陽,他絕對不會把我放在心上的。

「別扯開話題...奈央在擔心什麼呢?」

「擔心?」

「對啊,是什麼讓你不敢去告白的呢?」

「....」我愣愣看著瓔學姊。他覺得我在害怕?

我的確有點不高興,不過我才不是害怕...應該吧?

「因為他很受歡迎嗎...奈央?回神啊喂!」

再繼續跟學姊聊下去一定會被看出來...所以我決定逃離現場。「那個,學姊抱歉,我先回教室了喔!」馬上跑走。

「欸?奈央!」

「...瓔,別弄他了。」伴著一個男性的嗓音,瓔的手臂被拉住了。

「可是他這樣總覺得心事很多...我只知道這個當然想幫他!」瓔有點不高興地瞪著身後的傢伙。「神童為什麼拉我!」

神童毫不畏懼的瞪回去。「因為你這樣奈央他也聽不進去,反而讓他更囧,沒有意義。」

瓔的肩膀垮了下來。「那不然呢?」

「你覺得?」

瓔沉默一下,隨後笑了起來。「要我想別的辦法就是了?

那神童,我們來幫她和太陽製造機會

你要幫我。」

------

「好!現在分組比賽!」第100次覺得久遠教練的聲音好大。

從食堂落跑已經是幾天前的事,之後瓔學姊就不太提太陽了。

然後前天我和太陽,還有隔壁班的松風、西園、還有一個叫劍城的通過了入社測驗,今天第一次試著分組比賽。我是中場。

順帶一提,開學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跟太陽說到多少話。小失落。

「啊啊,跟太陽一組呢。」我看著手上的籤,開心的喃喃自語。「....噢,還有瓔學姊呢。」那得分的事交給學姊就好,我乖乖守備。學姊他攻擊力很強,但防守方面完全不行。

 

「奈央,多多指教囉~」瓔學姊拍拍我的肩膀。「守備盡力就好,反正我們這組還有霧野!」

「...夕真瓔,你這什麼意思!?」

...霧野學長爽快的被瓔學姊無視了。「啊~要就位了!」

「...夕真瓔!!」

第一局由我們紅隊開球。前鋒的瓔學姊馬上就被盯上了。

「可惡...」

「放心吧,你過不去的。」對手是學姊的剋星,神童學長。

應該又要搶很久。我有點失神的想。不過...

「奈央!」太陽叫我?...額?球怎麼飛過來了?

失神的下場,我華麗麗的被學姊的傳球擊倒在地。K.O.

------

冰冰涼涼的毛巾多少緩解了臉部的疼痛,舒服多了。

我現在躺在草地上,旁邊是一直道歉的瓔學姊。「...學姊,別再道歉了。」

「可是...」

「你道歉我也不會好的。」我在毛巾下翻了個白眼。

「好吧..」

身邊響起一陣腳步聲和說話聲。過了一會,有人坐下,把手放在我的臉上。「奈央?你有好一點嗎?」

「太太太、太陽!?」我猛的坐起來,毛巾掉在地板。還真的是太陽!

「怎麼了?」太陽很無辜地看著我。

「...沒有...」我又躺了下來。

空氣沉默了幾分鐘,我聽到太陽問:「奈央,你剛才是在想什麼啊?」

「啊?」

「瓔學姊說,你在想你喜歡的人。」

...瓔學姊你胡說些什麼啊!?你這是在害我啊喂!

我還維持著發楞的狀態,太陽的臉突然代替了原本占據整個視野的天空。「奈央有...喜歡的人嗎?」

「...你先把臉移開一點。」我清楚地感覺到我的臉在升溫了...

太陽很乖的讓開,我坐起來環視四周,確定方圓200公尺內沒有其他人才點點頭。

「是嗎...」太陽的表情...是不是黯淡了幾分?「那,奈央可以告訴我他是誰嗎?」

「...」我三度驚嚇。這麼久都沒一起聊天我也有很多問題,不過有必要一開始就問這個問題嗎!?對心臟不太好吧!?

「不行嗎...那你可以對我形容一下那個人嗎?」

我考慮了一下。  「好吧。

我喜歡的那個人跟我同年,但個性跟我差很多,可以大方的跟陌生人講話。

他很會踢足球,成績也不錯,長的也挺好看,所以很受歡迎...不管是我們班,還是別班的都很喜歡他。」

一開始是會有點害羞,不過後來漸漸的就不會了。「不過啊,他其實是一個笨蛋。永遠察覺不到別人的心意就算了,還不會顧好自己。明明生病了還是每天跑去踢足球,講多少次都不聽,害大家都很擔心呢。

但是就算他是笨蛋,我還是很喜歡他喔。」說到最後我甚至微微笑了起來。

「...那個,為什麼聽起來跟我有點像?」太陽愣愣地望著我。

我翻了個白眼。「那個人叫做雨宮太陽,當然跟你很像。」

.....等等?我是不是不小心...告白了!?我傻住了。

我還在發呆時,突然間被太陽抱住。「!?」我盯著太陽放大好幾倍的臉,說不出話來。

而太陽則開心的笑著大聲說:「我也很喜歡奈央喔!」

「真、真的嗎?」

「嗯!真的喔!」

原來是我多心了...太陽他是喜歡我的啊!

可以聽到他說這句話,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太陽,謝謝你,我最喜歡你了!

 

(小番外)

 奈央和太陽旁邊不遠處的草叢裡...

 「欸欸神童怎麼辦?」瓔一邊望著奈央和太陽,一邊拉了拉身邊神童的衣服。「我好像上癮了。

 ?上癮?神童疑惑的看著瓔

對啊。瓔點頭。幫別人湊對這種事。

...

啊對神童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幫你追。瓔拍拍神童的肩膀。夠朋友吧?不用謝。

神童的確沒有謝瓔...他只是轉過臉笑了起來。

你幹嘛?

沒有...神童止住笑意,很嚴肅地對瓔說:真的幫我追?

真的。瓔也很認真的回答。

那...我喜歡的人叫做...神童把臉湊近瓔的耳邊。

誰?

她叫做...夕真瓔。

 


 

啊啊啊奈央別打瓔!!((抱頭))

好像把奈央寫崩了...((汗#))太陽也一起崩...

然後你說瓔的故事要一起進來...所以寫了番外。無視也可。

總而言之一篇文債還了!好!挑戰下一個(鬥志((謎:先去念書吧你

歡迎二度填單((拇指#

也是夏絢姊姊製的\別拿喔,手賤瓔幫你砍了((拿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央 太陽 代寫
    全站熱搜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