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後天要出門所以今天趕快把車開出來///寒假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開車我的心情微妙。

跟小櫻的糧食交換!!沒有劇情也沒有技術含量的為肉而肉,我現在肝和腦和腎都有點乾癟不要跟我計較太多嗚嗚

分了三還四次寫的可能微妙的有點差異請別太在意。

#番外02跟阿原原腦補的平行世界ABO發情期!是平行世界!evm真的沒有雙暖!!

#因為不想想劇情所以沒有強迫也沒什麼意外,大概就是交往好幾年之後的順水推舟?哎反正就是兩個談戀愛掉智商的人(。

#應同學君"想吃言澄"的要求,文中有一句話言澄請注意一下///

#內含許多我個人的惡趣味,親媽也能OOC系列(。

 

我們開始吧(笑)


在一起之後的第...想不起來個流空的發情期。

雷森最後確認了一遍各種生活必需品,一邊想著一邊把風衣隨手一扔,半躺倒在沙發上。

發情期還沒開始,空氣裡卻已經飄開了比平時濃郁的桃花冷香。雷森單手枕在腦袋下面看著天花板發呆,原本還在想著正常事情的腦迴路被戀人清甜的信息素香味一再帶偏,最後一忍再忍忍無可忍的雷森終於忍不住抓起放在旁邊的Alpha抑制劑噴罐糊了自己一臉。

用冰見的話來說,就是拿殺蟲劑噴自己一臉。雷森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重新坐起來。

真的不是他不想標記三日月,只是雖然三日月總是那副溫溫軟軟的樣子,但他其實比很多人都獨立——他可是能讓Alpha依賴的Omega。雷森不想在三日月願意之前強迫他,所以從在一起之後都只是克制著衝動幫三日月臨時標記。

而雷森現在就是在等樓上的三日月真正進入發情期之後才能上去標記。

"...快沒了。"雷森搖一搖手中的抑制劑,評估了一下大概夠不夠他撐過幫三日月臨時標記後對方不算太威脅卻略棘手的餘潮。

...大概是,不行。

雷森盯著瓶子想了一會兒,最後決定趁三日月最強的第一波情潮還沒爆發之前上樓去拿行李裡備用的抑制劑。

稍微相信一下自己的自制力吧。雷森把最後剩的一點噴掉,踏上樓梯。

二樓的香味更濃,像是整樹桃花都開在這一瞬間。Alpha躁動的本能某方面被Omega信息素安撫,另一方面又更加張狂,雷森捏捏鼻樑,推開客房的門。

然後他就僵在門口了。

本來應該待在自己房間裡的三日月抱著雷森帶來的襯衫,小小的臉半張埋在裡面半張被放下來的白髮蓋住,細白修長的雙腿併在一起磨蹭,短褲後面濕了一大片的布料顏色比旁邊略深。他似乎有點不清醒了,聽見門口的動靜也只迷迷糊糊地抬頭,軟綿綿的哼聲:"雷森,我難受..."

雷森被眼前的活色生香深深的刺激到了。頭腦死機,可身體沒有,Alpha的本能讓他瞬間爆發了極強烈的信息素,萊伊酒的味道一下淹過原本充斥在房間裡的花香,等回過神時要收卻已經晚了。

本來就離發情期只有一步之遙,三日月這下被突如其來的Alpha信息素刺激的...直接發情了。

原先還有些清明的雙眸一下子就朦朧起來,全身打著微微的顫抖,半張著嘴卻連呻吟都發不出。眼尾頰側的桃花色迅速擴散到全身,在現在這置身整片怒放的桃花林一般的信息素中,粉粉嫩嫩的顏色彷彿三日月就是開得最好的那朵花,邀人採擷的豔麗

克制,雷森,克制...去他媽的克制!這都能忍還是個Alpha嗎!

雷森徹底自暴自棄,三兩步上前去把人撈起來丟上床,在對方有反應之前已經欺身而上,吻住那兩片柔軟溫熱的紅唇攻城掠地。

他感覺得到身下的三日月在掙扎,沒有流連太久便放開他,額頭抵著額頭望進三日月紫色的瞳孔,眼中都是隱忍的慾望。

"流空你..."他說到一半,就被三日月形狀漂亮的眼中湧出的眼淚嚇得噤了聲。

發情期的Omega情緒不穩起伏大,連百日鬼那種清冷性子都會在發情時因為一句玩笑咬著冰見的鎖骨委委屈屈的掉眼淚,更不用說三日月這種本來就細膩易感的小孩。雷森手足無措的抱著他,生怕自己說錯什麼讓人誤會就不好了。

"你不想要就別親我啊..."三日月舉起手蓋住眼睛,曲起來的膝彎抵著雷森的側腹。"你不喜歡我就不要這麼溫柔啊..."

雷森愣,理解完整句話之後一下子要給這小孩氣笑了。他掀開三日月的手,大掌一抓把兩隻細細的手腕禁錮在三日月頭頂,接著低頭在對方的唇上又咬了一口。

"流空你是不是傻,誰跟你說我不喜歡你,嗯?"

"你明明就不喜歡..."三日月越說越委屈,奈何兩隻手都被身上的Alpha抓著呢,只能瞪著一雙水濛濛的眼睛控訴的盯著對方。"幽言說過Alpha不可能不想標記傾心的Omega的...可雷森都不想標記我!"

...冰見幽言你都教了流空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雷森無奈,俯身親了親三日月紅紅的眼睛,開口時聲音微啞:"誰說我不想標記你的?你不知道我忍的多辛苦..."

三日月的臉似乎又紅了一些,說話軟軟糯糯也不知道是不是羞的。"又沒誰讓你忍著!"聲音越來越小。"總不能、總不能要我自己..."

"是是是、我的錯。"所以根本就是我們都想太多了嘛...雷森更無奈的笑著應聲,放開對方的手整個人埋進三日月的頸窩汲取他身上的甜香。"流空,我想標記你,想了很久很久了——你願意嗎?"

三日月抿抿唇,沒忍住跟著笑起來,笑得甜軟明媚,像恍惚間一朵桃花開在他上揚的唇角。"請標記我吧。我可是、屬於雷森的東西啊。"

 

不是第一次陪他度過發情期,但這確實是雷森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直面三日月的情潮。他的Omega緊緊貼在他身上,小動物一樣在腺體周圍試探性地舔舔咬咬,比平時甜膩幾分的信息素綿密纏繞,勾著萊伊酒香充盈了整個房間,雷森都要分不清自己醉的是這酒,還是這人。

他一手壓著三日月的後腦奪他嘴裡的空氣,一手沿著流暢的腰線滑下,在凹陷的腰窩打了兩個轉兒後帶著點惡趣味的拍了一下三日月白嫩的臀肉。

他發誓他真的沒有用力,可"啪"的一聲莫名響亮,三日月軟綿綿的驚呼出來,整個人反射性縮了一下反倒像是把自己往雷森懷裡送了。

雷森愉快的托住愛人的腰安撫性的親一親臉,修長骨感的手探進兩團軟肉之間的縫隙中未識風月的小口。Omega的身體早就為情事做足了準備,溫順的接納了Alpha的手指,透明液體沿著大腿流下來,和前端分泌的液體一起把這個Omega弄得濕淋淋的。

三日月整個人都使不上力,臉埋在雷森的肩上喘,結果沒有多久淺處的前列腺就被自己的Alpha找到還按了按,酥麻的感覺從尾椎湧出來他整個人沒耐住長長的呻吟了一聲。

他突然覺得自己之前配的音簡直糙到不行。

雷森笑起來,側頭咬了口三日月紅得不像話的耳尖:"就喊出來吧,我喜歡流空的聲音。"

好半天後才有答覆細若蚊吟:"...嗯。"

天啊他真的好可愛。雷森覺得有什麼東西滿滿的積在胸腔裡幾乎要湧出來,暖洋洋的不難受、卻讓人心癢難耐。

擴張的過程很順利,不用多久Omega的身體就足以容下三指了,濕軟的嫩肉在手指退出時還無意識的挽留了一下。雷森半閉著眼睛和三日月交換了一個綿長的吻,把人放在床上稍稍退開身,解開皮帶。

三日月懵懵的眨了眨眼睛,視線掃過某個地方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嗚我現在想反悔不要被標記了行嗎!

他往後縮了縮,被重新壓上來的Alpha撈住了腰,低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調笑:"躲什麼呢?"

三日月紅著臉盯住雷森的眼睛試圖表現出自己的無辜:"太大了...我會壞掉的..."

他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用這表情說這話有多糟糕。雷森眼中看到的是他心尖上的Omega飛紅的雙頰上還掛著淚水,霧濛濛帶著情慾的雙眼艷麗不似凡物,委屈天真又怯生生的對自己說出某些...非常不妙的話。

這還能忍嗎...好吧不能也得能,第一次就算是發情期也得慢點來。雷森磨了磨後槽牙,偏頭堵住三日月的唇探入他的口腔,一邊引導對方換氣一邊伸手安撫的沿著他的背順下,薄薄的皮肉細膩溫熱,在蝴蝶骨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

"乖...沒事兒,流空放輕鬆。"

三日月本來就沒多清醒、這下又被被親暈了,瞇著眼睛哼哼。他兩隻手臂乖巧的抱住雷森的頸子,曲起的雙腿蹭了蹭雷森的側腰:"那你進來吧..."

也就剛才被自己的Alpha的尺寸嚇了一下,三日月怎麼說都是正發情的Omega,層層疊疊翻湧而來的情慾一下子又淹沒了他的理智。手指剛才就被拿走了,三日月覺得後邊空落落的、身體深處泛起癢意一路擴散出來讓他難耐的扭了扭腰。

平時清澈的聲音帶上了媚意,信息素似乎也在邀請。"快點...雷森、我難受..."

雷森笑笑,同樣散發出信息素把三日月包裹起來,在發情的Omega安全感被滿足的輕吟中把自己抵上了微微張合的小口。"好孩子。"

然後他叼著三日月的唇,在幾聲親吻都壓不住的呻吟中把自己深深送了進去。

 

好疼——這是三日月唯一的想法。身體被破開的感覺怎麼會好受,何況雷森除了先天性別的加持之外本身發育也是極好,大小跟剛才區區三隻手指根本不是一回事。三日月向後仰起頭脫水的魚似的急促喘著氣,他覺得自己幾乎要被頂到了喉嚨口,真是整個人都被貫穿了一樣的疼,但偏偏這一下子之後酥酥麻麻的快感就從結合的地方湧上來把之前的空虛感都給填滿了,電流一樣襲得他措手不及,最後只是含含糊糊嗚咽出幾聲雷森的名字。

"在這呢。"被溫熱柔軟的地方包覆的感覺比想像中還讓人舒服得頭皮發麻,尤其"眼前這人是三日月流空"的認知更是讓他幾乎控制不住理智。雷森低低的回應三日月,俯身在愛人頸側肩上雪白的肌膚落下親吻和痕跡。

眼角餘光瞥見對方胸前粉紅色的乳珠時雷森其實也沒多想什麼,粗糙的舌苔壓上去卻收穫了三日月遠大於他心裡所想的反應——他美麗的Omega發出甜到膩人的驚叫,原本疼得慘白慘白的小臉一下子染上了紅,細韌的腰彈起來身後一下子絞緊了。

"不、雷森不嗚、嗯啊啊好奇怪——"三日月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變的好奇怪!明明平時也會碰到的地方啊、怎麼突然變的這麼——

可雷森沒讓他有想更深的餘力。Alpha靈活的口舌包覆著三日月左胸的粉點舔吮吸咬,右邊也被手指捉住捏壓揉弄,有點侵略性的動作讓三日月為下一秒就要被拆吃入腹的錯覺感到害怕,卻又矛盾的心甘情願。想推開又下不了手的處境害他的手穿在雷森的髮間,反倒像是自己抱著雷森的頭送上自己甜美的身體。

甚至最後只憑著乳尖被玩弄的刺激嗚咽著洩了一次。

漂亮的雙眼又掉下了眼淚,熱熱的順著柔軟面頰滑下來,紫色的瞳孔卻沒有焦點。高潮的後韻攪得他滿腦子渾沌,尾椎處蔓延上來的癢意更無法忽視,只是被填滿而已顯然不能滿足發情期的Omega內心的欲獸。

交歡的本能促使三日月細長的雙腿盤上了雷森勁瘦的腰,扭著屁股想讓自己舒服一點。雷森自己也不好受,身下人的撩撥姑且不論,光三日月用那種軟軟的聲音在他耳邊呻吟就讓他覺得自己硬的要爆炸。

雷森稍稍調整了位置,按著三日月的腿根挺腰狠狠撞了進去,一下一下都輾過微微凸起的軟肉頂到最深處。

"啊、啊快、太快嗚!雷森、雷...嗯啊——"

一開始就這麼激烈,三日月幾乎要瘋,緊緊攀著雷森的肩、一邊被頂的一晃一晃一邊哭著自己都不很清楚自己在說什麼。眼前似乎炸開了一大片煙花,在模模糊糊的視野中爆開、衝撞、最後消散,胸腔裡的心臟幾乎要跳出來,熱騰騰的都是他滿心的歡喜與深愛。

雷森偏頭吻住三日月湊過來索吻的微微紅腫的唇,控制不住越來越用力的撞擊著裡面,盡根抽出和沒入,唇舌交纏間吞下的呻吟迎合著另一邊相結合的水聲,快感如同浪潮水似的湧上。

這種毫無章法的頂弄持續了好一陣子,直到雷森頂到深處兩片微微張開的軟肉、激得三日月渾身繃緊了才慢下來。

生殖腔。一個Omega最隱密最不可侵犯的部分。

雷森平復了一下呼吸,俯身親親三日月挺翹的鼻尖。"流空,你真的決定好了嗎。之後可無法反悔了。"

而三日月懵了懵,伸出雙手扶著他的臉,長長的睫毛上還掛著淚珠就彎眉眼。"絕不反悔。"

 

Omega的生殖腔極度敏感這件事眾所皆知,更何況是三日月這具異常易感的身軀。別看他剛才一點聲音都沒有,雷森從他身體的反應就知道他才不是無感,而是感覺強烈到連發出聲音都做不到了。

腔內跟外面緊緻的甬道是兩種不同的感覺,更加濕熱柔軟,嫩肉層層疊疊水似的吮上來。雷森用盡了自制力才勉強忍到三日月稍微緩過來就開始大開大闔的衝撞,意料之內也意料之外的得到身下Omega的迎合。

"流空,看著我。"雷森低聲呼喚,語氣是跟動作完全相反的全然的珍重和溫柔。他掰開三日月緊緊揪著床單的手,把自己的手嵌進去十指相扣。

三日月乖順的睜開眼睛,看見那雙深灰色的瞳孔中倒映著的自己,朦朦朧朧的紫色雙眼中同樣滿滿的只有雷森一個人。

先一步攀上頂峰的是三日月,乳白色液體濺在他白皙的胸腹有種異樣的美感。隨後雷森也在三日月高潮過後收縮的體內達到了頂點。

他張口咬破三日月後頸的腺體,萊伊酒味的信息素霸道的湧入,同時Alpha性器的頂端脹大,撐開Omega細緻的身體形成結卡在腔口,再接著就是滾燙的液體灌入三日月體內的腔室,脹得平坦的小腹似乎都微微鼓起來了。

空氣中花和烈酒的信息素溶為一體,酒釀桃花一般清冽卻甜美的味道中三日月發出不知道是破碎的嘆息還是呻吟、抑或是其他什麼東西的聲音。

標記完成。從此以後——"我是你的。"

 

後來他們又做了一次,在浴室裡。初嘗情愛的兩人都有點克制不住,但標記成結消耗最大的Omega很快就累得不行,哼哼唧唧推著自家Alpha說不要了。

雷森自然是依著三日月,替他清理過之後把人抱回他的房間,又去把客房簡單整理過後才掀開被窩躺進去。

三日月還沒睡,聽到動靜蹭過來靠著雷森的胸口。雷森的鼻尖抵在三日月的髮頂,愛人溫柔繾捲的信息素中還混著一絲自己的味道,令他忍不住想把人揉進懷裡。

"雷森。"

"嗯?"

"我好喜歡你呀。"

"我知道。"

三日月又往他的懷裡拱了拱,耳尖微紅,聲音卻是溫柔中透著堅定。"我好喜歡你啊...喜歡到、想做雷森的妻子。"

他笑起來,雷森看不見他的臉卻能想像出他眉眼彎彎的樣子。"我想...我想給你生兩個小孩,我想跟你一起生活,一起快樂一起難受、一起去看看這世界還有多少風景。"

"我想跟雷森一起成熟、一起變老,一起走完這一程之後在另一個世界我還會找到你。"

"從過去到現在,從現在到未來。"被窩中兩隻手尋到了對方。"我想跟雷森一直一直在一起。"

雷森被三日月一段話愣住了神,心裡軟的一蹋糊塗。他托起三日月的臉親吻那雙亮亮的眼睛,一字一句認真地像用一腔情深許一個誓言。"我們當然會一直在一起。"

"我們會一直一直相愛下去。"

 

(fin.)-5366

 


上次開田夏車5K+,這次開雙暖車也是5K+,我對這數字究竟有什麼執念owoˋ

大家好,這裡是第二次開完全程車技術仍然沒有但沙雕和不要臉程度倒蹭蹭蹭往上漲的瓔(揮

好吧至少我沒有翻車!值得驕傲!(x

最後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不要太認真23333

其實我原本想讓三日月叫個老公來著但我寫著寫著就忘了(。)下次還有開車的話再看看吧。(不存在的。

總之你們就湊合著看看吧嗚嗚我很努力了,希望小櫻不要嫌棄哇...

 

以上。謝謝你們看到這裡(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