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積了那麼多事情,挑幾件和這裡比較有關的好了。

麻煩進來看看我有沒有漏了什麼!

關於

嗯、首先當然是這個了吧。

我知道我每次都過很久才產出來///但我想我產出的質量算是滿高的嘛、時間就別太計較了...

現在還欠著的是糯米小米小琉三位吧?有誰也要的嗎

 

關於十題

這個我還會繼續下去的。

目前進行中的是忠犬三十題心理三十題,預計還會進行古風三十題...其實他有60題,我已經不想吐槽標題了。

也可以告訴我想看的CP,我會盡力的!

 

關於三十題系列

這也正慢慢地進行著。

現在已經不是我預計中的獨立短篇了,變成互有關連的系列短篇集合式長篇啦(笑)

放在置頂,可以的話請去填單讓我寫吧QWQQ

有填過的人是小琉燦火芽夜三位吧w

 

關於之

Trick and Treat?這就是我多采多姿的國中生活!這兩篇。

我應該會棄了吧。

因為之前跟現在的想法落差太大,要接也有點接不下去...更大的原因是,之前來參加的各位幾乎都不在了,寫得有點茫(苦笑)

但題材我都滿喜歡,應該會重開一次徵角,可以的話請來參加吧:)

 

關於文翻

這個啊、剛開格時寫的文章,我會挑選幾個梗來重寫

可能CP會換,但走向應該差不多。

 

關於

除了想給喜歡的CP寫長篇之外、我也想寫穿越呢。

但果然還是想找人寫聯合小說啊...穿到哪個世界都好,我沒什麼自信一個人寫完owoˋ

拜託某個人了((跪

 

關於

非常缺糧。(###

還有有誰可以推薦什麼創作網站嗎、目前我比較熟的也就這裡POPOLOFTER晉江四個地方了...

並且求評論啊QWQQQQ

 

關於

...應該就是上面說的徵角重開聯合小說三十題吧。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