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02.《我暖的新MV要出啦各位看了沒有!!》

阿原原點的雙暖!

發現論壇體最棒的就是我什麼腦洞都能寫不用管太多銜接之類的事情ww

反正我寫這篇都沒怎麼用腦子(ry

日常推薦【1/1】:雖然我再繼續推全職高手你們大概會覺得我很煩但我還是要推!!!

然後推一下手島史詞老師的<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世界觀很龐大壯麗,故事間文筆中那種遼闊的感覺我也特別喜歡!!

#雷森·夢靨 x 三日月流空

#無腦發糖,雖然我不太確定是不是CP向(。

#第一次搞論壇體要求不要太高////

#只有事件跟正文相關!!!只有事件跟正文相關!!!只有事件跟正文相關!!!

 

我們開始吧(笑)


RT。我現在很冷靜。

......冷靜你妹啊樓主現在激動到要原地爆炸了好伐!!?

我大K站雙暖的新真人MV終於要發佈啦嗚嗚嗚嗚嗚還不讓我激動一下!!!!!我等了一年半啊一年半!!!!!!!!!!(嚎叫

官推小姊姊說八點準時發佈!那在時間到之前各位小哥哥小姊姊來嗑嗑瓜子聊聊天唄(新月比心.jpg

 

 ——————————

1L 發現同好於是激動的搶了沙發。

 

2L 樓上手速行啊,單身多久啦?

同等了一年半!!!我新月月的盛世美顏啊!!!!!

 

3L 作為一隻顏狗說等的天荒地老一點都不為過_(:з」∠)_

 

4L (新月發動了技能·天使般的微笑.jpg

 

5L (新月發動了技能·天使般的微笑.jpg

 

6L (新月發動了技能·天使般的微笑.jpg

 

7L (新月發動了技能·天使般的微笑.jpg

 

8L (新月發動了技能·天使般的微笑.jpg

 

9L 各位別忘了我們雷森大大啊wwwww人家也是貌美如花的!(不是#

 

10L hhhhh樓上怕不是個黑

 

11L 話說這次這首是電影主題曲對吧?上次真人MV也是

 

12L 是的!《以愛為題》,我的小牆頭乙律流時和神無月時主演!雙時組合也很棒噠!

 

13L 同雙時組合小牆頭!這次的主線是自閉症天才少年和被找來陪他的不知道自己是AI的仿真AI的故事////不覺得很帶感嗎!!!!據說MV也是照著主線劇情拍攝的啊啊啊(激動

 

14L 甩一張劇情簡介截圖!

[截圖:

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奏,卻在父母雙亡後把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全世界;他是被列為軍事機密的超高仿真AI·律,意外遺失記憶資料後成爲心理疾病治療師「陪伴者」。

把自己當成研究機器的奏在那年春天,在醫院中遇到了以為自己是人類的律。陰暗已久的心房照進了光,痛苦、悲傷、恐懼被掃開,奏終於有勇氣走出囹圄,牽起律的手帶著淚笑。

可再美好也有終點,律機器人的身分被發現了。作為機密兵器被「回收」,資料被重洗的他再次站在奏的面前卻想不起來這個他曾經「深愛」的人⋯⋯

——「我可以解出被稱為『無解』的題目,可我解不出什麼是『愛』。」

——「那我教你吧,奏。」

——「提問:明明是沒有心的機器,為什麼會產生這種近似『心痛』的感覺?」

——「因為你不只是機器人,你是律。因為你愛我。」] 

 

15L 可以說非常適合雙暖了!這種溫柔纏綿一往情深的感覺!!

啊不行了我要去跑個圈冷靜一下(啊朋友啊~再見~.jpg

 

16L 說到劇情、上次官方有放試聽來著,這次有嗎??

 

17L 有的有的!小可愛看這邊!

[《無機心臟》-雷森x新月試聽連結]

 

18L 155555太好聽啦我要loop一整年!!

 

19L 樓上帶我一個!!我雷森大大的聲音太寵太溫柔了qwqqq想溺死在裡面!!!

 

20L +1

 

21L +2

 

22L +3

 

23L +10086

 

24L +身分證字號

 

25L 雖然平常就很暖了但這首歌簡直蘇出新高度!我雷聲音怎麼能這麼撩雷森大大我要給你生猴子!!

 

26L 唷,聽說你要給我老公生猴子?

 

27L 怎麼又提到我老公?人現在在我旁邊喂孩子呢

 

28L 樓上別瞎說,雷森現在在我家!

 

29L 胡說!雷森明明躺在我床上!

 

30L 呵呵樓上們醒醒,快想想雷大是跟誰合唱才能這麼撩

 

31L ⋯⋯⋯⋯⋯

 

32L ⋯⋯⋯⋯⋯⋯⋯

 

33L ⋯⋯⋯⋯⋯⋯⋯⋯⋯

 

34L 是我輸了(手動再見

 

35L 講真輸給新月也不虧,人那臉那腰那腿那聲音作為妹子覺得贏不了_(:з」∠)_

 

36L +1,每次看小天使直播都能感受到世界對我滿滿的惡意(今天的風兒真喧囂啊.jpg

 

37L wwww不哭不哭,雖然好幾天前就放了還是來給各位貢獻個雙暖盛世美顏!

[病服少年三日月.jpg]

[仿真AI雷森.jpg]

 

38L 嗚嗚嗚嗚心臟爆擊!!他們怎麼這麼好看!!!

 

39L 啊我月這裝扮!病弱感點燈!想把他捧手心護起來啊55555

 

40L 只有我看新月月的手覺得心疼嗎qwq怎麼這麼瘦他有好好吃飯嗎qwqqq

 

41L 同心疼,他真的好瘦啊、腳踝也是一掰就斷的感覺⋯

 

42L 我的親媽心在哭泣TAT小天使要照顧好自己啊⋯

 

43L 樓上媽媽粉們不要擔心,至少我們月的氣色還是很好的!小天使也說過他很健康,只是不長肉而已( ´▽`)

 

44L 真是乖孩子qwq可我怎麼就這麼嫉妒呢⋯(看著自己的贅肉

 

45L 更正一下樓上上,新月月不長肉這件事是你雷爆出來的www

 

46L 咦!?求科普!!

 

47L 就去年吧,K站官方的見面會有個粉絲提問環節,一個小姊姊問的,估計也是個親媽粉哈哈哈

那時候麥在雷森手上你雷就很順的回答了,特別自然特別不把自己當外人(

 

48L 因為是內人啊。

 

49L 一張圖送給樓上(盲生,你突破了華點.jpg

 

50L 不過新月也沒有否認啊,只補充一句不用擔心他,還抱怨了一下說他也不想的,小表情超可愛哈哈哈附圖!

(三日月委屈巴巴.jpg

 

51L 話說都沒有人看雷森大大嗎!!!風衣襯衫西裝褲簡直模特兒!他怎麼還不出道_(:з」∠)_

 

52L 有有有!那兩條長腿啊prprprpr這禁慾感簡直了!!!

 

53L 官方信息說他身高超過180的樣子⋯

 

54L 第一次看到雷森官方正面全身照,他好挺拔啊超帥!!寬肩窄腰,說他有腹肌我都信⁄(⁄ ⁄ ⁄ω⁄ ⁄ ⁄)⁄

 

55L 樓上別說,還真有,新月之前親口說過親手驗過的(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jpg

 

56L !!!!萌新入坑比較晚,哪位好心人給個科普給個資源???

 

57L 樓上小可愛看我!K站上有太太把那段截出來的影片!

[影片連結]

 

58L 嗚嗚嗚謝謝!您是天使!給您大愛心!!(新月比心.jpg

 

59L 啊啊啊啊啊這段影片!我有下載!!無聊的時候就看一下,日常被虐狗(我也是不懂我自己.jpg

 

60L hhh樓上,我們大概是同一款心路歷程wwwww

 

61L 雙暖圈經典啊這梗!!

那時候看到彈幕上提問有沒有腹肌的時候我是幸災樂禍的,然後聽到我們新月月回答「我沒有啊練不出來,但是雷森有喔!超級帥氣!」整個笑噴,就很耿直,賣同伴賣得毫無障礙hhhhh

 

62L 於是出現了雙暖圈不解之謎之一:新月怎麼知道雷森有腹肌的?(笑容逐漸變態.jpg

 

63L 可能是【自律消音】過了吧(笑容逐漸變態.jpg

 

64L 可能是【自律消音】過了吧(笑容逐漸變態.jpg

 

65L 可能是【自律消音】過了吧(笑容逐漸變態.jpg

 

66L 破樓!不約不約我月還沒成年好嗎!!

 

67L 對啊不要嚇到小萌新了!

 

68L 萌新看我,還有後續哦,那時候彈幕就刷了一排不相信,結果!新月月!就去!掀了雷森大大的衣服哈哈哈哈哈(憋理我讓我一個人癲狂.jpg

雷森:一臉懵逼

 

69L 拜託那超級可愛好不好!兩個人對看三秒然後你月就撲你雷懷裡去了哈哈哈哈哈去掀衣服!

 

70L 雷森:對象皮起來怎麼辦?當然是繼續寵著啊!

 

71L 不過說起來雷森的身材是真好,那肌肉線條作為個男孩子可以說非常羨慕了。

 

72L 其實你們月也是絕了,跟別人合作的時候都是細心體貼、溫柔又恬淡的少年,結果遇到雷森就會開始皮了哈哈哈

 

73L 雷森也差不多好伐,跟別人的時候都是溫文成熟鄰家哥哥的感覺,然而跟新月在一起的時候瞬間變成雷撩撩,腹黑幼稚跟男友力都貢獻給wuli月了hhhhh

 

74L 每次看直播都被重新圈粉,他們好甜啊出坑日遙遙無期ˊ_>ˋ

 

75L 被逼得演唱會舉牌:結婚證了解一下。

 

76L 各位聊得很盡興啊///弱弱提醒一句,mv上線囉(´・ω・`)

[截圖:

@《以愛為題》電影官方v

各位久等啦!主題曲《無機心臟》mv上線囉![劇情影片連結][雙時影片連結][雙暖影片連結]

神無月君和乙律君作為主演演技當然是槓槓的!但官推妹子第一次知道原來新月和雷森兩位唱見太太飆起演技也不輸人!太厲害啦!!

你最喜歡誰的哪一幕呢?轉發留言參加試映會抽獎喔(=´∀`)人(´∀`=)

好啦好啦這邊就不多說了,大家快點進影片中看看吧!官推妹子保證品質唷!最後例行打廣告,O月X日,《以愛為題》與大家電影院見!]

 

77L 我知道一定有人需要這個:[雙暖影片連結]

不用謝,我叫雷鋒(深藏功與名.jpg

 

78L 啊樓上你太講究了我要愛上你啦!

 

79L 抱緊樓上上吧唧一口!!

 

80L 看完的人表示,不就這樣而已嗎。

不就只是讓我猛虎下山式跪地滑行300米720度旋轉升天炸成天邊一朵燦爛的煙花而已嗎。

 

81L 確實沒什麼,也就馬馬虎虎看了六遍準備繼續循環下去而已。

 

82L 23333樓上兩位戲精去談戀愛吧

 

83L 啊啊啊啊啊no more me!!!這兩人怎麼那麼好!!!!!天上還有位置嗎留給我一個!!

 

84L 只是隨便一個對視我都能感受到粉紅泡泡溢出屏幕糊我一臉⋯咿這戀愛的酸臭味

 

85L 這兩人真配啊嗚嗚嗚,我死了不要救我謝謝(躺平了好上路.jpg

 

86L 最後那個!最後教堂那幕是親上了對吧!?不是借位是真的嘴對嘴親上了對吧!!??(誰快來一巴掌打醒我.jpg

 

87L 作為影視系的學生可以很負責的說,是的,親上了。

 

88L 哎我們雷和我們月一直都很敬業親一下不就工作而已⋯算了我自己都不信(。

 

89L 導演這個教堂景選得真一個大寫的唯美,月光、彩窗、十字架下安穩沉睡的俊美青年,截下來就可以當桌布了(*´ω`*)

 

90L 新月的笑也很戳心啊,跪坐下來捧著雷森的臉垂眸看著他的時候那個笑⋯⋯溫柔、珍惜,那份刻進生命裡的愛意都從眼睛溢出來了,這絕不是演技嗚嗚嗚我不相信這兩人沒在談戀愛!!

 

91L 有太太已經爆手速一個段子啦!喜聞樂見娛樂圈pa!!

[截圖:

雷森閉著眼睛,一片黑暗中那雙修長微涼的雙手微微顫抖著捧住自己的臉,隨後淡淡的桃花香包覆上來,柔軟濕潤的觸感貼上雙唇時他一瞬間恍了神。

新月的吻就如同他的人,溫柔而乾淨,還有入戲之後屬於這個角色的虔誠與渴望。

不知道新月開演前是不是吃了糖。雷森模模糊糊的想。不然怎麼明明只是碰觸,卻覺得這雙唇這麼甜呢?]

 

92L 哦哦哦膜拜太太!我吃飽了!

 

93L 不管蒸煮還是同人都這麼甜⋯你們去結婚吧錢我出

 

94L 臣附議

 

95L 臣附議

 

96L 臣附議

 

97L 臣附議

 

98L 臣附議

 

99L 不只吻好不好!!還有那個隔著人山人海的對視!!!一眼萬年!!!

 

100L 世界這麼大,可是不論在哪裡,我第一個看見的永遠是你。

 

101L 他們就這樣隔著車水馬龍望著彼此,彷彿在對方的眼中看見了一千場花開花謝、一萬次雲卷雲舒。

一眼,萬年。

 

102L 給樓上兩文豪鼓掌!!

 

103L 還有還有!中間新月解題解累了抱著計算本在椅子上睡覺,雷森過去把他公主抱回床上那邊也!!

 

104L 小天使睡覺的時候團成一團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呀55555

 

105L 整個人看起來軟軟的,可愛,想⋯⋯

 

106L 不啊親愛的樓上,我月平時就是這麼軟的。

 

107L 今天也是想壓新月的一天。

 

108L 樓上和樓上上上,雷森大大正提刀前來並允許你先跑39米(雷森微笑.jpg

 

109L 只有我的重點是雷大居然抱得起新月嗎???

不管再怎麼瘦新月月都是個大男孩兒啊該有的重量不會少的!!!

 

110L 這是愛的力量(嚴肅.jpg

 

111L 神TM愛的力量hhhhh

 

112L 小天使跟雷大轉發推特了!![截圖:

@Rye v:製作組的各位老師辛苦了@《以愛為題》電影官方,這次參演學了很多。我最喜歡的景應該也是教堂?那時候躺著,看見@新月 逆著月光、眼睫半垂微笑的樣子,感覺像看見了天使呢(笑)//@新月v:拍攝的時候超緊張,幸好導演老師人很好><時君@神無月時 和流時君@乙律流時 也幫了我很多,這次能有這種經驗都是你們兩個的功勞!最後謝謝雷森@Rye 陪我挑戰了真人演出,比心<3至於最喜歡⋯應該是最後教堂那裡吧,那時候站在門口都被那種聖潔的美震撼到了(笑)最後希望各位會喜歡( ̀⌄ ́)//@《以愛為題》電影官方v:各位久等⋯⋯]

 

113L 哇果然兩個人都選教堂呢///

 

114L 既然那麼喜歡教堂那我給你們整間包下來!拜託你們舉行婚禮吧!

 

115L 結婚吧,祝99

 

116L 結婚吧,祝百年好合

 

117L 結婚吧,祝相濡以沫

 

118L 結婚吧,祝琴瑟和鳴

 

119L 結婚吧,祝多子多孫

 

120L 多子多孫笑出豬叫23333新月能生嗎!?

 

121L emmm樓上,ABO了解一下(。

 

122L 就是啊,我們月可是自帶桃花信息素的男人。

 

123L 樓上那什麼東西wwwwww

 

124L 哦可能新人不知道,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大概就是之前見面會上有人聞到新月身上香香的不知道是哪一牌的沐浴乳,新月回說不是沐浴乳的問題,他身上一直都有這個味道,還擔心的問說是不是很難聞ww

問問題的小哥哥:我不是、我沒有、我並不是這個意思!

旁邊的雷森:死亡凝視.jpg

 

125L 樓上你沒說到精髓啊!!重點難道不是雷大那句「而且總覺得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幾天味道特別濃,花開一樣」嗎!!!!

 

126L 啊是的,對不起這才是重點。

 

127L 細思恐極⋯雷森大大難不成你那段時間都跟新月在一塊兒!?

 

128L 臥槽???發情期!???

 

129L !!?雷森你走開讓我來!!!

 

130L 嫉妒使我因數分解

 

131L 嫉妒使我質壁分離

 

132L ballball你們不要來這裡散播大理科魔教⋯(倒地

 

133L 一人血書求太太寫文!!萊伊酒味alpha跟桃花味omega啊!!

 

134L 二人血書求太太寫文!!兩個人的信息素融成真·花香醉人的那種文啊!!

 

135L 三人血書求太太寫文!!突然想喝桃花釀了怎麼辦啊!!

 

136L hhhhhh樓上s最好留著點血然後上K站,我們大K站雙暖開直播啦( ̄∇ ̄)

 

⋯⋯⋯⋯(此帖還在繼續)

 

(tb大概沒有c)-4062字

 

 


 

我就好奇一下,有沒有人真的去戳了藍色的連結wwwwww

大家好,這裡是極其嫌棄手機的排版和字體的瓔((揮

上禮拜立的flag可以拔起來啦!!我覺得這篇是挺甜的啦至少我覺得(

第133、134、135樓都是我沒錯了。誰要餵我孩子們的ABO糧——((飢渴.jpg

補充一個,其實三日月並不確切的知道自己幾歲,信息欄上填的年紀是亂猜的2333

所以很有可能他其實已經成年了(喂#

偷偷求一下留言陪我聊聊天...

其中機器人跟娛樂圈那兩個梗我好想獨立出來寫啊——

 

以上。謝謝你看到這裡(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