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這世界像一場遊戲,卻並不是遊戲。"

"再怎麼困難,也請好好的正視著自己。"

"忘記的事,請好好回想起來吧。"

"即使現在還沒有找到,但我們一定有存在的理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註:ene vi mem.,即世界語的Inside YOURSELF.)


我的碎碎念(請姑且看一下吧)

是的,這是新的徵角。

是Persona中毒之後的產物所以大量借用了該世界觀設定,嚴格來說是二創世界觀中的OC們

雖然我都吃到冷CP但這並不能阻止我對它的愛!!!!

不確定會長還短,總之走一步算一步吧(。

 

 

 

這篇會有我心心念念的打架...戰鬥場面(。)、(姑且算是的)超能力、還有其他我想試試看的題材。

戲份安排以我個人喜好為主...可以理解成我跟你越熟或你越常出現你的戲份就會越多

啊、還有我就是先徵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沒有人理我,過陣子才會開始放第一章OUO

敬請期待☆

04.22(新增):嗚啊、突然出現了好多白髮少年啊wwww害我都不好意思讓三日月出現了XD

所以出現了新孩子.百日鬼,屬性平衡大概是受到全職高手影響23333

全職超好看!!!!

懶得再開一篇角色相關乾脆一起放這裡了,反正人跟我預期的差不多少...(。

順序是高二到高一、男到女

讓我配BGM的應該都會是日文歌,中文歌的都會是自己提供的!如果我沒放到你想放的歌曲也可以跟我說:)


關於番外

 

每三篇熱度總和150就出一篇番外、200兩篇以此類推,不過我想兩篇有可能但不太可能到三篇吧哈哈哈哈哈

#01#02#03一組、#04#05#06一組這樣分OUO

番外可能有CP向或友情向或群向等等等看我想寫什麼(ry),可以跟我點梗點角色!

尺度不限(。

到完結之前都有效


角色(BGM每個歌名都是連結,點擊聽歌)

*會隨著劇情推進而更新哦( ´▽`)

百日鬼 澄 (瓔_)

代號"Fenrir",性別男。武器為鞭子和劍,目前高二。

擁有黑色的柔順短髮和藍色雙眼,雖然生著女孩子一般精美的容貌,但因為他身上清冷卻妖豔、明烈而驕傲的氣質從來沒被當成女孩子。大部分時候是和氣質相反的平靜淡定,腦迴路跟別人似乎不太一樣,某些時候冷靜到不正常,但也或許是因為如此,話不多的他通常說出的事情就是關鍵。

<Emocia>名為"浮士德",屬性"平衡"偏"雷"。

心魔"(未解鎖)"

BGM:  

 

中村 陽介 (宮橋靈雅)

代號"Rays",橘黃色,性別男。武器為飛鏢和手槍,目前高二。

<Emocia>名為"法納斯",屬性"光"。

亮褐色清爽短髮和朝氣的金色眼睛,是個樂觀開朗的陽光男孩,稍微有點粗線條,煩惱都當過眼雲煙的那種人。正面過頭了反而讓他在陰鬱時莫名有點可愛。

有一個妹妹.夏目陽羽

心魔"(未解鎖)"

BGM:イマジネーション夢旅路sunny soda breeze

 

冰見 幽言(糯米Nomi)

代號"Lonely",黑色,性別男。武器為雙刀,目前高二。

<Emocia>名為"桑納托斯",屬性"雷"偏"闇"

儘管看起來什麼都不關心,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心思其實非常細膩,會對自己所相信的人露出可愛的一面。意外的缺乏安全感,痛恨謊言卻經常說謊,某方面而言是個矛盾的人。對演奏沒興趣但很喜歡聽音樂,因為他說"聽著音樂就可以平靜下來",據說唱歌很好聽。白色的短髮,帶點淡粉色的紅色眼睛。

心魔"(未解鎖)"

BGM:クライヤ

 

雷森.夢靨(羽雪٩(。・ω・。)و)

代號"Rye",灰色,性別男。武器為可以變成槍炮的組合式鐮刀,目前大三。

<Emocia>名為"馬爾斯",屬性"光"偏"雷"。

長到頸部的頭髮,左邊的瀏海略長,墨綠色的髮絲和灰色的雙瞳很相襯,無論外表氣質和內在個性都是個溫和文雅的青年。擅長察言觀色和照顧人,十足的鄰家大哥哥性格。很護短,朋友被傷害時甚至會出現略激進的行為。很喜歡<奇異恩典>這首歌,據他說是能讓自己冷靜下來的一首曲子。唱歌很溫柔,和三日月一樣是個唱見,被K站用戶稱為"音樂區雙暖"。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撩三日月。

心魔"(未解鎖)"

BGM:奇異恩典you raise me up

 

暗楓 雨晴(燦火)

代號"Dark",深藍色,性別女。武器為弓箭,目前高二。

<Emocia>名為"黛安娜",屬性"冰"。

藍色及腰的長髮,紫色雙眼有種一般女孩子沒有的銳利。表面上的個性安靜而冷漠,基本上不會主動跟別人交談,甚至看起來有點冷血,但其實她是很心軟的,有些多愁善感,冰冷多刺的外表是她給柔弱的自己所安上的保護色。

心魔"(未解鎖)"

BGM:(N/A)

 

伊甸.提爾斯(Anastasia.雪芽夜)

代號"Eve",白色,性別男。武器為雙槍和大太刀,目前高一。

<Emocia>名為"夏娃",屬性"光"。

白色的頭髮,瀏海略長,稍不注意就會遮住那雙紫色眼睛。是個只能從右眼的變色看出其心情起伏的面癱,驕傲自負,很有個性也很不容易妥協。毒舌又傲嬌、不示弱又好勝,但分析力和觀察力都很強,在某些時候還是很可靠的。

心魔"我要勝過所有人。我要看不起我的那些人們,承認我。"

BGM:中島美嘉<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華晨宇<異類>林宥嘉<讓世界毀滅>

 

夏目 陽羽(夜羽琉朔)

代號"Zero",偏黑的深紫色,性別女。武器為一長一短的軍刀,目前高一。

<Emocia>名為"靈樊",屬性"冰"偏"闇"。

外表活潑開朗、內心卻扭曲充滿不信任的雙面少女,以自我為中心封閉起來,用笑容拒絕全世界。接近黑色的紫色長髮,其中參雜了幾條細細的辮子、也挑染了幾撮桃白色,身材很纖細,雙眼跟哥哥一樣是金色的。

有一個哥哥.中村陽介

心魔"(未解鎖)"

BGM:拝啓ドッペルゲンガー/まふまふ天ノ弱

 

三日月 流空

極其溫柔,卻迷霧重重的存在。

在<裡世界>通常是紫色蝴蝶的狀態。

BGM:

 

黛希洛

(目前無內容)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角 原創 奇幻
    全站熱搜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