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個人想法,或許跟你的想法不一樣,看看就好

#這個顏色是20200402的重填 不會每題答 一樣的答案就保持原樣

妳的名字?

 

◎100問的來源為何

 之前小櫻那裏要來的,重填

◎填卷日期

 2018.06.18/2020.04.02

開始正式作答吧!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接受。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可以

3. 對西方BL了解嗎?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可以!ABO多好啊!!!

哨向也爆炸好吃嗚嗚嗚

最近很喜歡看產乳 孕期車也挺好但孕期車我只接受有愛的那種(?)

帶小孩日常也是真的萌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沒有尺度

不要太毀三觀的都好啦 我接受度頗高的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看到某帥氣的(演員、歌手、團)是Gay會萌嗎?

可以啊 有戳到我萌點就萌

但其實就是圈地自廚,不要影養到藝人本身比較好

韓國有個藝人出櫃了不是嗎,我很喜歡他!Holland!!

但通常已婚的我就會停止萌下去,可能還會稍微關注圈內但基本上是退了

我覺得對方畢竟不是紙片 這是基本的尊重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藥物可以,強暴要看情況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可以!

超 可 以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可以可以!!京優就是很萌的弟兄配不是嗎?!!!

還有IDOLISH797!雖然我吃的是89(#

97跟13我都只吃親情,基本上骨科我比較不一定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狀況吧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當然可以 那超萌的哎

雖然我還是傾向正太受啦哈哈哈

正太受是真的香(文不對題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有。(幹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有意識到"啊啊我吃這對!"是蘭拓,但如果是無意識的喜歡,豪風應該才是我第一對CP

天啊那時候我才多大(驚恐.jpg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原本在找圖然後不小心點到"查看網站"

於是就打開新世界

其實應該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一個漸進式的過程,找圖這個只是個突破口XD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一定的。

好像也說不上光榮不光榮,就像你不會刻意說"做為一個人類我好驕傲"一樣啊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我印象中是沒有,人家不想我也沒必要把喜好強加在他們身上啊。

不要做出"嫌棄腐女"這種事就行,大家相安無事不是很好嗎(笑)

倒是有認識腐男

怎 麼 那 麼 萌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會...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男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不會。我本身傾向無性戀啊哈哈哈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這就有了XD我自己也沒數過

找到舒適圈之後的現在已經不太會去影響別人了 倒是會一直叫人家來嗑CP(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玩過!

媽欸好多肉好幸福!!!!!!!!!!!!!!!!!!!!!!!!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本能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不會喔

NL跟GL都有各自可愛的地方 我也都有吃的CP 只是比BL少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會,配對不特定,通常看我那時候對哪一對執念最深(

我好想看無夏或田夏車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看他們自己想不想吧

我不介意釋出資訊 但我不想刻意拉誰進來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直接離開,一定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或者有影響妳最深的人?

有啊,比較早以前的我是忘了,但像主明(P5)就是看了一篇<Bathtub Mermaid>喜歡上的,艾薩(OP)<Grand Slam>和<Le Petit Prince>葉蘇(全職)<一程風雪>...etc.

這些都很好看拜託快入坑!!!!

黃喻跟王喻也有入坑神作 但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這四篇都是好看到很扯的神作 雖然只補了艾薩兩篇的但真的可以去看看我把連結補上去了...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不宣揚也不隱瞞吧,我覺得這就是個喜好,沒什麼對或錯噁心不噁心的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小四升小五的暑假左右吧,有正太控、兄長控///我喜歡優一哥哥!!

現在還是好喜歡優一哥喔 他好好

我還蠻常喜歡上兄長系角色的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知道啊。不會控這個屬性,通常只是加分XD

我喜歡九条天(i7)!!!!!!89好香可是好冷QWQ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他就是我的全部。

倒不至於全部,畢竟我的生活還是挺充實的XDD

不過他真的占了很大一部份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腐...就是喜歡非正常性向的感情吧?

腐女除了原作衍伸的同人之外,原創甚至真人也都能接受,同人女就限定同人了吧(笑)

這是我的理解啦/////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紫界、耽美、GAY、攻受...etc.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愛著他的受、也被他的受愛著。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和攻君相愛著。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有啊

現在特別喜歡的大概是漫畫<存於世上某處、不存於地圖之國><誤會是戀愛的種子><星期戀人>,小說<靈魂侵襲>這些吧///

以上之外還有同人本 喔以及我挺喜歡墨竹大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沒有哎...我都是直接找小說網

想問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個推薦啊嗚嗚嗚嗚

我到現在還是想求個推薦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天啊好可愛!!!!!!!!!!!!!

幹 好喜(幹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喜歡...((掩面

我是啊罵(???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啊,看不出來呢。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不討厭也不喜歡

看詮釋方式囉 還有那對CP適不適合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蠻喜歡的啊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都喜歡!!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神經病一般的笑出聲(

真的會忍不住,不過會盡量控制住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不會,除非他們做了什麼微妙的動作

而且想想歸想想,很多東西是不適合說出來&讓當事人有所察覺的,就算人家明確表達過他們是一對也一樣

那太失禮了,會造成別人困擾的事情請盡量避免
44.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不會啦!!!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我也沒到那種程度好嗎XDDD

但我不否認我喜歡小孩子 很單純的覺得可愛我真的不是變態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看狀況吧...一般是覺得挺sexy的沒錯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還行吧哈哈哈

養成好好喔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拋棄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十分

三觀沒有太歪的情況下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沒有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龍性本淫?

但我是沒有把龍當成什麼色情象徵啦

我家無色就是龍喔(好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請舉例。

原本有,是赤司,不過現在我好喜歡他跟黑子////

我是赤黑冤魂(??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美型嗎(幹

<要當小公舉>裡的受"輕辰"真的可愛的一蹋糊塗啊>//////<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一看就覺得他攻?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可以忍受攻君的一切

一看就覺得他受

...我不知道啦就直覺啊!!!

我真的是直覺嗑CP 在奇怪的地方滑倒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沒特別喜歡的哎,通吃!!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10000000000000%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網路啊(笑)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為什麼?

都吃的ww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不同角色工口的地方不一樣啊(笑)

真讓我說的話敏感處最性感XD

可能是鎖骨、喉結、頸側一帶吧?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唇?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我還好...對我來說通常也是個加分點而已。<全職高手>雙鬼的受吳羽策就挺女王的我覺得///

策爺好好喔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維奧>)

niconico-SoraMafu甘黨加濕器...etc.

tf-凱源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 (同人 ex:Aragorn/Legolas)

 FPS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三國演義!!!!!!媽呀我最近吃三國時代的配對吃的一本滿足!!!!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趙雲X諸葛亮、孫策X周瑜、蘇家兄弟、李白X杜甫、天啟X崇禎...嗷嗷嗷超多!!!

有誰願意來跟我討論歷史CP的!!!!!!

拜託 來找我嗑史向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他們的一生就是一部耽美(不是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漫畫!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寶井理人 吧
72. 是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沒有看哎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不會啊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漫畫啊...黑子的籃球?
75. (承上)哪些配對?

黑籃:赤黑青黃是最喜歡的!!!!基本上有黑子我就可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都重要

77. 當BL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有!!!!!!!!!!!

 

媽欸這是歧視!!!!!!為什麼有些血腥暴力色情的就沒有禁!!!!!

 

那明明更TM影響身心!!!!!!!!!!!!!!!!!!!

(原字加粗放大)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沒有耶,那什麼?

社團之類的嗎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呃、<霸王別姬>?

鳴鳥不飛

霸王別姬應該算模糊地帶?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我好像不怎麼看電影啊哈哈哈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寵我、愛我、用我接受的方式對我好。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寵我、愛我、用我接受的方式對我好。((對是複製貼上XD

寵和愛都是互相的嘛(笑)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都可以,不會被警察抓走就好

不會影響到別人就好

84. (承上)頻率?(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對方想要就給啊,不要太操就OK

先確定自己的狀況啦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嗎?

 會啊,這不是廢話嗎?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這樣有點太變態了,是人家的隱私哎

在同性伴侶之前他們都是人,人和人之間該有的尊重都不能忘記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麼課?

 健教課...不過也聽習慣了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請他抱著我的友人在原地等,我去旁邊叫救護車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受...吧?雖然一般我都被歸類於攻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妳會答應嗎?

如果是跟我很好的朋友的話我會考慮看看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順其自然囉OWO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沒愛上也就照樣過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前者
94.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後者
95.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後者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都喜歡啊哈哈哈,重點是要戳我萌點!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貓系受犬系攻(。
98. J禁派(反對傑尼斯系搞BL)還是VF系派(Winds、Lead、Flame)大好?

VF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只要好看我就看

最好是兩者皆有(幹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直到永遠

 

#碎碎念

不知不覺,入腐也六七年了呢(笑)

現在再看看之前寫的這個問卷都忍不住笑,果然我變了很多。

想法啊態度啊接受範圍啊尺度啊都有所改變,但對這些作品這些CP的喜愛卻一直歷久彌新的留在心裡,真是神奇。

原來我是這麼長情的人嗎哈哈哈

有好多話想說啊,但太囉嗦了我自己也懶得打((ㄍ

那就簡單來吧。

8歲的我,你大概也沒想到現在的你還腐著吧XD

然後,請再喜歡他們、再腐個六七十年吧,親愛的、15歲的瓔。

 

#碎碎念

想不到吧我居然還會來弄這個(幹啊

人果然變得很快 雖然不知道是往好的還是壞的方向拔足狂奔(。

接觸的範圍和深度都有很大的增加,比起前兩次填寫時還有點天真的自己更確定了接受範圍和三觀底線,我覺得這算是好事啦

說起來幾年後再回來看這份問卷會怎麼樣呢XDDD

還是好喜歡這些CP 都0202年了我怎麼還在嗑豪風 這麼冷的CP...(閉眼流淚

總之、總之。

請再繼續喜歡他們、喜歡著這樣子的自己吧,親愛的、18歲的瓔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