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三日月流空&百日鬼澄

FB上有親友玩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問卷所以沒在那邊填自己的ver.。不過果然還是想欺負小孩呀wwwww

原本想寫寫豪風,可是想想他們已經有遊戲啦雖然不是抽卡類(

熱度還行的話就出閃電暗殺以及evm的其他人!

#沒有底線是三日月,有底線是澄

#很OOC的OC

 

我們開始吧(笑)



一,初遇

"初次見面,我是三日月流空。唔...或許說'新月'您比較有印象吧(笑)"

"能見面就是緣份呢,接下來還請多指教了。"

"百日鬼澄。您好,吾主。"

"請盡情使用我吧。"
 


二,主界面語音
 
①夜晚 

"啊...這麼晚了嗎?請早點休息吧。"

"抱、抱著我睡什麼的...果然還是不行!不過請不必擔心,我會一直在這裡。明天早上您第一個見到的會是我的。"

"很晚了。雖然知道您習慣熬夜,但還請注意身體,今天早上不是頭痛了嗎?"

"...還是別了吧。陪睡什麼的...我知道您喜歡我的臉,但我的臉並不能讓您做個美夢啊。"
 
②早晨 

"嗯...?早安哇...(伸懶腰)"

"哇啊頭髮亂了!...算啦。吶、您早餐想吃什麼?"

"...睏...(呵欠)"

"...居然這個點了。幸好有醒來,差一點就會遲到了。"
 
③午後(晴+雨) 

"午好,要一起喝杯茶嗎?我剛烤了餅乾喔。"

"我其實很喜歡午後的雨呢,讓人非常放鬆、感覺十分幸福——最好的是您也在。"

"天氣真好啊——不嫌棄的話,要和我一起出去走走嗎?"

"(閱讀)"

"午後...算是一段'空白'的時間吧?聽著雨聲看書、喝茶,這令我平靜。"

"放晴了。說起來,有什麼今天要做完的事情請趕緊做吧。"

④點擊觸碰後觸發 

"嗚啊!?啊、是您啊...嚇了我一跳。"

"頭髮?是沒關係啦,您玩吧。"

"<SgrA>是我的家...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我都不記得了..."

"所有會受傷會痛的事情,都讓我來做吧。"

"...嚇到我了。下次出點聲音啊。"

"別戳我臉——也別捏!"

"太近了。"

"我也說不清楚...就是、非常重要的人。"

"我是浮士德——愚弄世界的詐欺師。'

 

三,登錄成功
 
"歡迎回來呀。感覺好久不見了呢,這段時間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啊、歡迎。"


  
四,開始戰鬥/其他卡牌對戰的模式時
 
"我會盡力保護您的。也請您務必小心一點,不要逞強。"

"雖然不希望有人受傷...但我會盡力的。"

"請您稍等。很快就會結束了。"

"百日鬼澄,準備完畢。"


 
五,出招
 
"雷電——可是天罰呢。"

"太亮的話就閉上眼睛吧?"

"雖然是蝴蝶之身,但還是不能小看我喔。"

"上吧,浮士德。"

"我可是全屬系精通。"

"發現了。弱點。"


 
六,戰鬥勝利
 
"結束了,回去做舒芙雷給您吧?就當作慶祝了。"

"哈哈、都是些小傷而已。不疼的。"

"抱歉讓您久等了。"

"嗯。是我們的勝利。"


 
七,戰鬥失敗
 
"對不起,是我的責任...請處罰我吧。"

"我會更努力的。"

"對不起。"

"下次我會贏的。"


 
七,升級
 
"升、升級了...總覺得好像變強了呢。這樣就能守護大家...還有您了。"

"不可思議的感覺...。(笑)謝謝您,我會盡力回報您的。"


 
八,卡面立繪提升/換新衣裝(皮膚)
 
"您喜歡這樣的嗎?那就好。"

"看起來還不錯...就這樣吧。"

*特殊皮膚

"(臉紅)這、這種衣服...很害羞啊..."

"..........喂。"


 
九,好感度提升
 
"'可以相遇真是太幸福了'——有時候會忍不住這樣想呢。(笑)"

"世界這麼大,能遇到這麼好的您——哈哈、人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我是屬於您的。永遠。"

"之前沒發現,原來您是這樣的人啊。真好。(笑)"

"如果是您的話,感覺能在您身邊待很久很久呢。"

"您是很稱職的主人。"


 
十,收到玩家送禮
 
"欸?這麼貴重的東西...一定要收嗎?唔、那就謝謝了...我會回禮的。"

"禮物?呃、其實不需要的...不過還是謝謝了。"


  
十一,開心/自擬情緒
 
開心:

"——♪(歌唱)"

"好開心啊——"

"(笑)"

"哈哈哈,真是快樂啊,今天。"

悲傷:

"...抱歉,讓您看到了這麼消沉的樣子呢(苦笑)"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我不聽、不看,我就能相信這世界其實沒有那麼多痛苦。"

"是啊。我...很難受。"

憤怒:

"我絕對不會原諒這種事情。絕對不會。"

"別太過分了。"


 
十二,害羞/連續觸碰多次時
 
"唔...(臉紅)"

"嗚嗯、啊!(用手擋住剛剛碰過的地方、紅著臉微微後退)您、您在碰哪裡啦!"

"別、別撩我了...(眼睛濕漉漉的,紅著臉微微發抖)拜託您了,主人。"

".........(耳尖泛紅)夠了。"

"(不自在的想躲)您別鬧騰了..."

"(臉紅了,鞭子捲在手上)您再弄我真要打您了啊。"


 
十三,祝玩家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很遺憾沒辦法幫您盛大的慶祝,不如...我給你唱首歌吧?"

"生日快樂。願您能離您所嚮往更進一步。"


 
十四,其餘自由發揮,例如持有兩張不同的卡時,和另一個角色觸發的語音。

被丟掉:
"看來就到此為止了呢...謝謝您,能與您相遇我非常幸福。願您接下來武運昌隆。"

"之前的一切十分感謝。再見。"

安慰別人:
"別難過啦...您笑起來好看多了。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在這裡呢。"

"我不太會安慰人...但至少,我能給您一個擁抱。"

角色觸發語音節選:

*with幽言 "乖。" "好孩子,我以你為傲。" "因為我是流空哇。"

*with雷森 "雷森的聲音很好聽呢。" "畢竟雷森是這麼溫柔的人啊。" "我相信你。"

*with澄 "百日鬼君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我不怕痛。" "澄。"

*with中村 "閉嘴。" "...不要叫我澄澄。" ".......(冷漠臉)"

*with幽言 "陽介就算了,冰見你有必要他一樣幼稚嗎?" "行。" "我覺得有必要告知你的監護人,也就是三日月先生。"

*with三日月 "嗯,我在想你。" "請不要逞強。" "三日月先生非常溫柔...非常讓人熟悉。"

 

(fin.)


問卷類型的就不統計字數了wwwww

大家好,這裡是沉迷歷史無心碼字沉迷原創忘記同人的瓔(敢講

對我在混更哈哈(揍他

裡面的語音都是之後的正文章節裡會出現的(應該啦),想看什麼語音也可以告訴我!雖然我寫起來真的很沒有RPG感(。

 

以上。謝謝你看到這裡(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