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03.evm大學5638寢

番外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當然是歡樂無腦吹兒子!

吹了兩篇流空突然良心不安決定來搞一下這組高中生F4(住手

#百日鬼澄+中村陽介+冰見幽言+伊甸·提爾斯

#知乎體(問答體),可能是劇情都結束之後或根本另一條世界線中考上同一間大學的四人和兩位女孩子(?),一點點雙暖出沒

#感情線無關正文!感情線無關正文!感情線無關正文!正文真的沒有雙暖!!!(好

#沙雕友情糧食向,短小的腦抽之作——來自熱愛OOC的親媽

 

我們開始吧。(笑)


熱門回答

哥哥,搞基否?

謝邀@我就靜靜的看著你們搞基 !

噢噢噢是可愛的小萌新呢,首先歡迎加入e大!!來來來莫急莫慌莫害怕,這個我熟,讓學姊給你科普科普!

首先我介紹一下好了,5638寢之所以這麼人盡皆知還被稱作男神寢室,當然是因為住在裡面的四大男神——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四大男神經,原因後說這我們先不提。

男神的必要條件是什麼?都說男神有三寶,才高顏佳身材好,而我們這e大F4簡直在各方面都碾壓全校你懂嗎,不懂沒關係你親眼看過就懂了,長得帥不說一個個腦子都好得不行,各自得獎經歷拿出來都可以做好幾張PPT的那種,不封神你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有沒有覺得目瞪狗呆?我跟你唆,除了這些共同點之外他們還各自有各自的風味,我給說說,客官您品品啊。

 

名列e大F4第一位的,是咱們大e大校花啊呸校草暨心理系系草·三年級的百日鬼澄。

長著一張漂亮到天怒人怨驚天動地雌雄莫辨的臉,清冷不高冷妖豔不妖媚,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高嶺之...草,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眉凝遠山雪唇點紅梅朱黑髮如墨膚白勝雪一雙深藍色眼睛能裝下整座星辰大海...對不起我顏狗我懺悔,吹我澄哥的顏吹成本能了。

單就顏來講連F4的另外三個都輸一截,去問隨便一個跟澄哥同堂過的你就知道,在e大你沒看過百日鬼的臉不能說你懂美!

咳嗯。

澄哥呢,長著一張豔麗至極的臉但偏偏是那種清清冷冷隨時感覺都自帶距離感的人,聽起來很矛盾但放他身上一點不違和,乍看挺高冷,但其實沒什麼底線很好相處的。冷靜、話不多但一針見血,非常能接受新環境或突發事件,能夠面不改色的做自己的事放任哥哥在他旁邊各種浪,堪稱一大絕景。

不過澄哥的思路太跳躍了,感覺很天馬行空偏偏又對得上邏輯,和他沒有默契的人常常跟不上他的節奏。關注點略奇特,腦洞很大,感覺自己有一個小世界,一開始跟他交流會覺得有點奇怪,但哥哥說習慣之後其實挺可愛的。

 

第二位是文學系系草·同樣三年級的中村陽介!

哥哥跟澄哥是竹馬竹馬,兩個人中學的時候分開過一段時間但高中因為各種原因損友聚首一直到現在。哥哥是四個人中唯一走陽光健氣活潑少年風的,個性呢就是大大咧咧什麼都好世界真光明,開朗小太陽,熱心助人,哪個社團哪場比賽缺個人都找他去湊人頭,哪兒都能浪,交友圈跟人脈很廣。

哥哥大部分時候都不會想太多,但真不笨,你去看看他的成績跟論文你就懂了,他只是平常都把腦流量用來思考怎麼鬧澄哥跟怎麼哄澄哥以及怎麼躲避澄哥or冰見or伊甸的追殺了(。

題外一句,親愛的,陽澄陽吃否(被拖走

哥哥除了沒事喜歡騷擾室友們之外還有一點:話癆。而且是非一般的話癆。除了他親妹妹我、澄哥、還有新月先生之外還沒有人能在他的腦洞大開跟聲波攻擊下不受影響的...廣播社對哥哥真的是又愛又恨,超級能撐時間但不小心就會停不下來(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jpg

喔還有哥哥之前曾經有一段直男審美的黑歷史期,被5638寢的另三位嫌辣眼睛聯手改掉了www

 

第三位是化學系系草·三年級的冰見幽言!

個性有點狂妄什麼都不關心還很喜歡騙人,但有顏就是可以任性嘛唉,他的迷妹們整天想要被他鄙視的一定不知道他是個兄控。

對,說到冰見,我一定要提的就是他根本!就是!世界第一宇宙無敵霹靂究極的!兄控!!!!!!!!!

他哥哥我想你們也認識,就是那個K站的音樂區大神"新月",對沒錯那個漂漂亮亮聲音好聽個性還溫柔的天使新月...我知道你一定想喊"世界欠我一個哥哥",來我留三秒你們嚎吧。

好。知道他哥是誰之後我想妳們就明白他兄控控什麼的了,雖然不是親的哥但他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新月先生,喜歡到什麼程度呢?有關注新月先生的就知道去年新月先生跟Rye先生...公布了。嗯。從新月先生跟Rye先生開始談戀愛...不對,從冰見發現Rye先生對新月先生有意思之後他就一直對Rye先生很有敵意,想當初我還以為是修羅場呢,原來只是小舅子啊。

也不是不祝福啦...澄哥原話:"就只是原本新月先生滿心滿眼都只有他這麼一個好弟弟,結果現在多了一個天降的野男人,導致冰見心理不平衡罷了。"。你們自己體會一下。

噢我離題了。雖然前面槽了很多,但冰見這人啊其實特護短,而且心很細,5638寢裡有很多瑣事都是他幫著處理的畢竟另外三個都是不管事或是不鬧事就謝天謝地的主兒,說話不怎麼好聽但其實挺會照顧人。而且而且我跟你們說,冰見在新月先生面前超可愛的!一米七八的大男生抱著比他矮了一截的新月先生撒嬌的樣子簡直一隻委屈巴巴的薩摩耶!

雖然說是化學系但其實理工科全能,也修了很多其他的學分,天才就是...唉我不想說話。

喔還有、可能是在新月先生身邊待久了,冰見唱歌很好聽wwwww

 

最後一位!唯一的二年生!金融管理系系草伊甸·提爾斯!!

Oh my god簡直我們這屆二年之光(不是

榜首進我們學校的天之驕子,跟冰見一樣除了本科金融管理系之外修了很多...不對其實這F4每個都修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課啊比方說我到現在還沒明白澄哥一個學心理的幹什麼去修個考古呢嫌學分太多嗎(冷漠.jpg

真·高冷面癱,閉嘴是因為覺得沒必要跟你說話你聽不懂,實際上有意見都直說半點不客氣的,嘴巴還很毒,不過辯論起來真的是有料的,每次看他們鬥嘴都覺得...嗯神仙吵架,真是高端大氣上檔次。

分析和觀察力極強,沒修刑偵是因為哥哥修了不想跟哥哥同堂會被騷擾...但伊甸其實很可靠的,就是傲嬌了點兒。

啊對,說起來你們看伊甸,有沒有覺得他的姓氏謎之耳熟?是的少年,就是你想的那個提爾斯。

咱們伊甸,可是提爾斯集團的少爺啊。(人與人間的差距彷彿隔了一整條赤道.jpg

 

大概就是這樣!

喔對啦、我澄清一下,雖然學校論壇有很多謎之CP樓我的ID也長這樣一言難盡的樣子,但他們目前(應該)都是直的啦wwwww

 

=====================

更新:

wwwwwwwwww我感受到了你們想要爆料的心,但先讓我問個問題...

我以為他們的形象被我這樣一答毀的差不多結果他們居然還漲粉???

好吧算了。emmm今天嘛...我畢竟不是真的寢內只是稍微知情而已,給你們說說幾件我印象中或他們給我說過的事兒吧,雖然學長學姐們大概也都扒過了。

1.澄哥:其實原本伊甸剛入宿的時候還是個正常人,但後來他發現在這麼一個畫風奇詭的寢室中正常人豈不是最不正常的嗎,於是他也放飛自我了。

2.去年校慶還是社展來著,動漫社一個coser臨時沒辦法出,社長跑去跟哥哥求援結果哥哥幫人社長哄來了e大一枝花...不對、e大一枝草,也就是澄哥,來,當了一次,女裝大佬。

澄哥的女裝世界漂亮嗚嗚嗚嗚嗚我死了不要救我謝謝再後來全場焦點的女裝澄哥被各種包圍的時候都是另外三個帶他逃出生天。

(ps.想看澄哥女裝照的我們私信聊!!)

3.之前不是校內考了一次外文證照嗎?5638寢四位抱團去考了,但是不巧前一天冰見生病沒休息好,考場上沒寫完直接就倒了。

結果另外三位陪他掛了這場考試。

4.曾經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人傳關於伊甸不好的謠言,真的特別特別難聽的那種。伊甸本人其實沒什麼反應,倒是那個人被哥哥查出來一籃球打飛了半條狗命還遭受到冰見跟澄哥的雙人散打。

我幾乎沒有看過他們發這麼大脾氣。

5.伊甸剛入學的時候各方面都有點不習慣,尤其是飲食,於是點亮了廚藝技能的冰見跟澄哥一邊嘲笑他一邊去學了好幾道比較不費工的法式義式各種式的料理,天天寢內花樣開小灶。

6.四個人身材差不多,其實他們Tshirt運動褲什麼的經常互相亂穿你們沒發現嗎www

7.他們日常各種互黑互懟,但好像很樂在其中。哥哥曾經跟我說他覺得跟這幾個損友的話,這樣懟一輩子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然後被伊甸翻了個白眼打槍說誰管你。

但我分明看到伊甸的眼睛很亮,是開心的顏色。

8.哥哥的日常:來打我啊來打我啊你打不到我你打不臥槽啊啊啊啊啊澄澄\幽言\伊甸你們怎麼在這裡啊輕點輕點手下留情嗷嗷嗷嗷嗷!!!!

但每次虛張聲勢教訓完之後罵罵咧咧幫哥哥收拾爛攤子的都是他們。

9.說伊甸高冷的,你們一定是沒見過他被哥哥和冰見的一逗一捧雙人相聲癱著臉卻笑到從床上滾下去的樣子;說冰見成熟的,你們一定是沒見過他跟澄哥大半夜不睡覺打枕頭仗還把整個寢室捲進來的樣子;說澄哥仙氣飄渺的,你們一定是沒見過他跟哥哥頂著黑眼圈捧著泡麵圍在電腦前死線肝報告的樣子;說哥哥陽光善良老大哥的,你們一定是沒見過他標準土下座求伊甸救濟救濟他的樣子。

其實我也沒見過。無論在外面多麼男神,他們私底下真正的模樣只有彼此能看到。

 

感覺暴露了好些不得了的東西www我之後還是不更新這裡了啦畢竟是有些隱私的事情嘛wwwww

最後想說的是,別看這四個人啊現在這樣,之前他們都有一段苦日子的。

但現在能有這麼好的朋友一路陪著跨過萬水千山,我想他們某天回首,總是能夠相視一笑說一聲"人間值得"吧。

作為他們的妹妹,我如此祈願著。

 

(tb不知道有沒有c.)-3364字


其實我覺得三千字一更才是比較剛好的呢對我來說ww

大家好,這裡是覺得寢室pa好好玩的瓔(揮

有一部分參考了柯南的3/4組!!他們真可愛!!

我知道不更新真的很欠撻伐,但我真的沒空嗚嗚嗚嗚嗚(土下座

短打,所以之後可能還會再修或添加一些東西,但應該不會調日期重發所以可以自己mark一下時不時來看看他們又怎麼沙雕了(。

5638只是閉著眼睛隨便敲一串數字並沒有特殊意義(´-ω-`)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