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正式預告w

BGM:上弦之月 by 蕭憶情X倫桑

還沒有什麼東西,真的,只是一個比較完善所以我覺得可以寫出來但他現在還是個腦洞的腦洞(。

應該是雙暖組(雷森X三日月),跟evm完全無關啦我只是覺得他們適合而已wwww

不是番外!!!只是晚餐喝了點調酒莫名興奮(你夠

下面先放大片版(看起來很電影很厲害的)預告,想看認認真真解釋劇情請往下拉

 


"這是命運,小七。這是      家族的命。"

"命...?"

"嗯。哥哥已經逃不掉了,但小七你還有機會。"

"...哥?"

"長老們的勢力還沒到軍區,你在那邊會安全的...小七,我希望你能成為打破這個宿命的人。"

被時間模糊了面容的男人揉了揉小孩軟軟的髮,匕首藏在身後。

"我給你一個名字吧?從此以後,你不再是小七了。你是雷森·夢靨。記好了嗎?"

"最年輕的少校——雷森·夢靨!"

"少校大人,請問您在這裡做什麼?"

"...你是花魁?"

"是啊,這裡是我的樓閣呢。進來坐坐嗎?"

一身白色華服的少年攏了攏頭髮,在深春的殘花中微微笑著。

"我給你唱首歌吧。"

"我以為花魁都是那種嬌弱無力要人伺候...呃、我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

"沒事,我理解呢。但是你這話可別亂說啊,我們花街浪人所能做到的事比你們能想到的要多喔。"

"我先是一個男性,再來才是一個花魁。"

"...少校先生,你來的越來越勤了。"

"在你這裡感覺才能好好休息啊。放心,我不會落下工作的。"

白衣花魁無奈地笑了笑,讓青年枕在自己腿上,搽了紫色彩漆的指尖輕輕按壓對方的太陽穴,斷斷續續哼著歌。

"你在哼什麼?很好聽。"

"<上弦之月>,唱的一個前好幾代花魁的故事呢,歌詞你大概也沒有興趣。"

"說起來,最近邊界是不是不太平?"

"是啊...一個弄不好可能就要開戰了。"

"他是那個家族的小孩!我們的少校居然是惡魔之子!"

"他沒有資格!"

"小七。"

"想起你自己是誰,雷森!你早就拋棄那個姓氏了!"

"這麼溫柔的雷森...怎麼會是惡魔之子呢。"

"我答應你,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是璐西法,我也永遠相信你是加百列。"

額頭抵著額頭,灰眸青年深深望進花魁美麗的深紫色雙眸中,在那片艷麗的色彩中得到了一個溫柔如水的吻。

"我從未如此感謝我的骯髒。這樣我就能當阻止你墮入泥潭的那個小小的落腳之處了。"

"雷森,我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美好。這具身體早就不乾淨了。"他眉眼彎彎,笑得令人心痛。"雷森,我髒。"

"但這不影響我想要你。流空,你是我的。"

紅燭帳暖錦被翻浪,低低交雜的呻吟和喘息中,是誰的手捻熄了燭火。

"只要我們都不說出口...我就能陪你走到盡頭。"

"風月之場...不能有情。"

戰爭一觸即發。

"流空,我要出征了。"

"我不會死。我不能死。那個人說了他會等我,所以我一定要回去。"

"光所不及之處,都是陰影的世界——都是我們的世界。"

"保護?他不需要保護。他需要的只是尊重。"青年笑起來。"別小看他了——他可是我的流空啊。"

神秘的文書、遺落的記憶。

什麼是真相。

"我到底..."

"腐敗和繁華,從來都是相生。"

"信任,一直都是最有價值、但也最沒有價值的東西。"

"中央的人早就只剩下空殼了,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打算要放棄!棄的是這山河萬頃、生靈百姓!"

什麼是血性。

"這是在跟他們叫板啊,提爾斯。"

"那又怎樣?早該是時候讓王城那群老頭子們下來了。"

"人類也是野獸的一種。而野獸的信條是——強者為尊!"

白髮青年漠然的眼裡燃著火光。

什麼是瘋狂。

"他們瘋了——他們在進攻王城!"

"哈哈...沒有退路了呢。"

"站起來!這是我們的時代!"

青年舉起戰鐮,遙指宮廷。

誰的不屈。

"要是這麼容易就攻下來,王城怎麼能叫王城。"

"我告訴過你的,我們無論如何要堅持的東西是什麼?告訴我!"

藍髮的女人揹起弓箭,策馬絕塵。

誰的守護。

"哥哥,你就放心觀察判斷吧。只要我還在這裡,誰也別想靠近。"

"不是只有你有想守護的東西。"

金眸女子抽出泛著寒光的刀。

誰的求不得。

"我把你還給你了。"

"你說流空他怎麼了?你說啊!"

 "從今往後,互不相欠。"

誰的尊嚴、誰的抗爭、誰的不管不顧放手一搏。

"王朝會亡,但人心不會。"

"這不只是反抗,這是尊嚴,是榮耀!"

紅瞳青年站在廢墟之上,逆著光高高舉起戰旗。

"歡呼吧!時代屬於我們——!!!"

瓔式挖坑做死原創鉅獻。

"混蛋冰見!你給我滾回來!!!"

"放心吧,我在。"

"那又怎麼樣!!"

"我想活著啊啊啊啊啊啊——!!!"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你不會不明白,但你還是犯了。"

"不管要多久、不管你回不回來,我就是認定你了。"

"執念太深,並非幸事。"

"乖孩子,我以你為傲。"

"這次換我守著你。"

氣質清冷的黑髮男子捧著一束鮮紅的花,笑容綺麗,淚如雨下。

<上弦之月>

"說好的走到盡頭,我絕不食言。"

"——我們回家。"

灰眸青年彎下腰,在初春的漫天飛花中緊緊擁抱了他的白髮愛人。


好我覺得我已經寫完了(。

日式的話就是偽大正背景的架空時代吧,軍官雷和花魁空,很老套的組合,我只是想蘇一蘇這兩個#

不然中式的小將軍雷和青樓頭牌空也可以哇但這就一定要改名字了wwwwww

西方的上校和歌姬(?)也很帶感!!!難以抉擇!!!!!

先用日式的說好了。初見時三日月肉體乾不乾淨另說,反正他的靈魂總歸是乾淨的,知世故不世故那種通透空靈溫柔無限的小孩;雷森的背景故事我會大部分保留,名字要不要改一下要看他親媽//

可能是因為應酬或什麼雜七雜八的原因反正雷森被帶進了花街(還在考慮要不要叫吉原),然後不管是走錯還是不小心點到,反正他就是見到了三日月,還在三日月那邊過夜了。

...不要誤會好嗎這真的是喝茶聊天談花談月談人生!!思想純潔點!!!(只有你想歪

可能是一見鍾情也可能是日久傾心,反正各方面來說雷森都對三日月很有好感的,畢竟在世俗中翻滾這麼久,通透卻不天真的三日月於他就像是某種...光?就是能讓他真正放開來聽和說,令他安心的地方,三日月是第一個告訴他什麼是溫柔、什麼是愛與被愛的人。

而對三日月來說,雷森是少數真正發自內心尊重他、喜愛他、把他當成"三日月流空"而不是"花魁"的人,從相遇之後三日月才覺得自己是真正的"活著"。

歌詞中有一段"逃離這座圍成 逃離重重門",我想寫成讓逃離他們身上的枷鎖。

應該會有一段互相救贖的部分但跟evm劇情會有點關係我也還沒特別細想過所以就先不提了,反正在這過程中他們會互相吸引,甜餅女孩兒如我當然是先給他們一段歲月靜好(吧)wwww

戳破窗戶紙可能在拯救彼此的過程或結尾或之後助攻幫忙我不知道,看情況接肉...不要吐槽我怎麼馬上上本壘他們雖然沒說出口但相愛這麼久我覺得沒問題好嗎!他們都成年了我們說話社情點我就是想看嘛(喂#

"我從來都是屬於你的。從身體到心靈。"

"你親親我好不好?"

"我可以把一切都給你,但我不要你的任何東西。"

"雖然很自私,但是請你不要愛我...花魁,說穿了就是個被世人捧在手心的妓子啊。"

"我不會說愛你,你也不可以說愛我。"

"只要我們都不說...我就能陪你走到盡頭。"

對,三日月拒絕了。(

甜的話就是三日月被雷森這樣那樣然後鬆口,虐的版本就是雷森爭取無果一句"我愛你"說不出口。

而且可能之後就沒機會了(x

寫哪個看我那時候心情(ry

 

然後感情線告一段落劇情線就可以開始了(前面都不是嗎

目前我腦子裡有兩種版本(?)首先是普通版

就是戰爭啊這種背景沒有戰爭怎麼可以!!

雷森上了戰場,出生入死命懸一線,憑著出眾的才幹一路晉升,他是眾所期待的"少年將軍",而所有人都知道每次歸來之時,這位年輕軍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見花魁,聽人一曲歌聲清澈。

三日月留在後方,憑著青樓花街的人脈收集情報、出謀劃策,他是司令部默認的"地下軍師",而他身邊的人都知道只要是開戰的日子,這位美麗青年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都不眠不休的守在堂中,祈禱的聲音和婉動人。

"我絕不會死。有一個人在等我。"

"我相信他——甚至比相信自己更甚。"

"只要他們真的想贏,就不會在乎這種事。"

"哈哈哈!好!生死一念,且算過場!"

"是啊,我們生在花街柳巷的人都髒——但你們不能否認陰影所能及的地方,比光明多太多了。"

"他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因為他是雷森,我信他。"

"啊啊、別小看我啊。花魁的教育程度比你們想的要高多了。"

"我回來了。"

然後這裡就可以出兩條線了,一條甜一條虐,甜的就是經歷了幾重難關之後夫夫聯手大敗敵軍回來從此過上閃瞎眾人的生活(什麼東西

"我可以許你一輩子了。"

"你在哪裡,我的歸處就在哪裡。"

"沒關係,我們還有時間相愛。"

"往後餘生,幸白首不離。"

"歡迎回來。"

虐的我覺得比較吻合歌詞本身,他們會有誤會和不可避免的傷害,然後其中一方從此不在了之後許久,戰爭結束後的那天另一個人還能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

"我以為我還有一輩子。"

"可是他希望我好好的。"

"你還欠我一首歌。"

"我知道我不該再想了,但我..."

"晚安。"

 

然後是大片(?)

前面差不多吧都是戰爭,但這個版本的雷森和三日月會發現皇室光鮮亮麗下窩藏的秘密,有雷森的家族和三日月的身世,他們會漸漸明白從來沒有真正的對與錯,相信的事情不存在絕對。

有一心向光、有執念瘋魔,有刻骨的傷也有放不下的奇蹟。

一樣是跟上面差不多的甜虐兩條線哪個我看心情(滾#

喔而且大片版evm的其他小夥伴們出場的機率大大提升啊!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原本是想寫修傘或是同學君強烈要求的王\黃喻來著,不過後來想想我先試試原創要真覺得這故事可行再說(ry

如果是全職真的會變年度鉅獻之類的東西我很害怕。

BGM是這首歌你真的不能強求HE雖然我也想要HE(ㄍ

可能還會加點魔法啊道術啊雜七雜八的

evm我有在碼!真的!只是我好想寫打架現在好糾結什麼時候打(###

腦洞開得莫名其妙,等我再消化消化我重寫個預告...請不要大意地來找我腦補吧!!!拜託了!!!!!

...我大半夜地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雙暖好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耽美
    全站熱搜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