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這是、監獄...?

日常推薦【1/1】:全職高手!!!!!!!葉修我愛你!!!!!!!!!!!!!!!!!!!!!!!

注意!!!Inside YOURSELF.有正式名稱啦!!!"ene vi mem",世界語的Inside YOURSELF.!!!

那個啊。

因為讓他們處CP的聲浪挺大的,所以...如果#01、#02、#03的總熱度加起來達標150的話,我就來搞一兩個雙人番外好了。

可以在這裡留言告訴我想看哪一對什麼梗要不要CP向((指

許願:我想在暑假把這篇搞完!!但不可能(

喔對啦、開放授權!大家想把這裡的孩子抓去寫同人是沒問題的喔!!

但記得叫我去看(

 

我們開始吧(笑)


"醒了?剛好呢。吶、您看。"

你順著白色少年的指尖看過去,正好看見插在琉璃瓶裡的桃枝抽出一點芽尖。

你和少年都屏息以待。

新芽冒出頭來之後像是在適應外界般的停頓了一下,接著很快地開始抽高伸長,在你們兩人的面前生長成了一只黑色的花苞。

一切靜止之後好一陣子,坐在你身邊床沿的白色少年才輕輕吁了口氣打破沉默。"總覺得好神奇啊。"

你點點頭。直到這時候你才發現他笑起來時右臉會有淺淺的酒窩。

"黛希洛呢?"

"小姐不在呢。"少年這時已經站起來走出了幾步,半側著身對你笑。紫色的蝴蝶停在你的眼睫,模糊了你看向他本來就不清晰的面容的視線。

"啊...似乎是時間到了。"他又朝你走回來,戴著手套的修長手指拂開蝴蝶,輕輕掩住你的雙眼。

你聽見他令人安心的聲音越來越遠。"小姐不在,那就我來說吧..."

"那麼,再會,請保重。"

 

"那個東西...你口中的<Emocia>,到底是什麼?"

百日鬼張了張嘴,表情難得看起來有點傻。"三日月先生也不知道?"

三日月搖頭。"我從沒見過那種東西。"他頓了頓。"那時候昏昏沉沉的不是很清楚,可是我能感受到來自百日鬼君身上的...說是能量嗎?很強大。"

"......"百日鬼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浮士德。"

"浮士德?歌德筆下那個跟惡魔訂契約的魔術師浮士德?"陽羽睜大了眼睛。"那是'他'的名字嗎?"

"嗯..."

倒是中村看起來很高興。"澄澄原來是這麼厲害的嗎!哎我也好想看看啊——"

原本略嚴肅的氣氛被中村一句話搞沒了,百日鬼稍稍一愣"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你高興什麼?果然是隻哈士奇。"

陽羽聞言本能地想像了一下,一隻...金毛哈士奇很自然而然的出現在她的腦海裡。

重點是她居然覺得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中村左左右右看了看各自偷笑的兩人,"嗷"一聲撲上去:"喂喂澄澄你們兩個在笑什麼啦哎居然不說那陽羽陽羽你快說不可以瞞著哥哥..."

"啊哈哈哈哈哈哥哥不要搔我啦哈哈哈哈——"

"你們要鬧出去鬧,讓流空安...喂喂中村陽介你幹嘛——"

"流空不在意的啦來你不要搞特例我們大家一起玩!!"

"喂你等等——"

"...噗哧。"三日月掩著嘴笑了。跟剛才帶著安撫的笑容不一樣,瀏海下漂亮的眼睛彎起來,嘴角勾成新月的弧度,整個人散發著軟綿綿的溫和氣息,直直撞進剛脫出戰圈的百日鬼眼底。

...不愧是千萬粉絲的新月大大。百日鬼在心裡讚嘆。感覺整個人都被治癒了。

然後治癒他的新月大大就對他招了招手,指指他旁邊的外套:"可以拿給我嗎?"

百日鬼點點頭,然後眼疾手快的一手把外套搶救出來丟過去,另一手接住摔過來的中村。"欸你要玩也注意一點啊。"

"嘿嘿反正你接住了嘛,謝謝澄澄!"

冰見在旁邊開嘲諷:"就是就是,等等壓到你妹可別哭啊。你妹控的本質已經被我看透了。"

"嗷嗷嗷冰見幽言我跟你決一死戰——"

百日鬼揉揉太陽穴,嘆口氣不再去看那兩個幼稚的傢伙,自覺的推著陽羽坐到三日月身邊去了。

 

三日月從外套口袋裡摸出來正在擺弄的是一台手機,型號還滿新的。

"啊、這個嗎?"三日月笑著把整台手機借給陽羽玩。"嗯,是年初出的款呢。之前陪雷森去換手機的時候順便換的。"

"哎?音樂區的雷森大大嗎?"

"原來陽羽也知道嗎?是他沒錯呢,之前跟你們說過在<裡世界>那邊遇到的人也是他。"

"我記得!啊、流空先生拿電話是不是要處理什麼正事,我這樣玩會不會..."

三日月擺擺手。"沒事沒事,我只是想給雷森打個電話而已。"

"流空你說什麼?"座位另一邊正大戰三百回合的冰見推開中村,皺著眉頭跑過來。"你找他要做什麼?"

"?之前說了找他來大家聊一聊交換情報不是嗎?"三日月笑得那一個叫溫和柔軟單純無辜,扳著修長漂亮的手指一件一件點。"而且之前的合唱音檔MIX還要喬,下次雙人直播的時間也該約一下,粉絲們催呢..."

陽羽嘆了口氣。

中村默默地拉走了冰見。

百日鬼露出了一個"兄弟,任重而道遠啊"的同情眼神。

至於三日月,則是渾然不覺身後傳來低氣壓的走到旁邊電話去了。

 

一通電話的時間不長,三日月很快就回來了,一邊被冰見往他旁邊的位置拉一邊笑著問:"下星期有空嗎?"

"有空有空!"

"那記得過來啊。陽羽要上學的話,放學再過來也可以的。"

"好的。"

"麻煩了。百日鬼君呢?"

百日鬼連忙從無邊無際的思緒中抽身:"啊、我也沒問題。"

三日月眨眨眼睛,笑容裡帶了些狡黠。"百日鬼君剛才在想誰呢?"

"你。"

"...哎?"

"喂!"

百日鬼面不改色地忽略冰見,只轉頭去看三日月那雙帶著詫異但仍然漂亮的眼睛:"我在想,你為什麼突然跑到那邊去。"

三日月也沒料到百日鬼會問這種事,張張嘴大概是想說"沒什麼",但第一個音還沒發出來就被冰見中途攔截:"'沒什麼'、'沒事的'、'跟你們沒關係'這種話禁止。"

"......"

"也不准說謊。答應過我的。"冰見伸手去勾三日月的手指,攥在掌心裡不很用力卻也抽不出來。"你有時候會這樣突然過去,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

"流空。"

似乎是被冰見認真執著的亮紅色眼睛給盯得受不了,三日月別過頭去看安安靜靜等在旁邊的百日鬼。略作沉默之後輕輕嘆口氣,再揚起臉時又是那乾淨溫柔的笑顏:"雖然對剛見面沒幾次的你們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可以請你們幫我找找看'三日月流空是誰'這個問題的謎底嗎?"

 

"...沒有沒有,這我受不起吶。"

"沒什麼受不起的,新月唱歌真的很軟很好聽啊,非常治癒。"

"哎?我倒很羨慕雷森的聲音可以很磁性啊...前天那首<LOVE TO YOU>真的、低音炮什麼的太犯規了啦。"

"哈哈,那新月被撩到了嗎?"

"被狠狠的撩了一把呢..."

中村抬頭看看談笑聲傳來的樓上,再看看吧台裡一臉"老子現在想殺人"的冰見,最後轉頭跟自家友人求救:"樓上他們在幹嘛?"

百日鬼淡定的指了指陽羽。後者楞了一下,把螢幕推到自己跟哥哥中間,拔掉耳機讓聲音外放。

三日月清清亮亮的聲音跟另一個略耳熟的偏低男聲一起響起。中村艱難地透過刷屏的彈幕看過去,三日月正說著話,看著鏡頭笑的跟以往一樣柔軟,旁邊墨綠色中長髮的男人也是溫溫和和地笑著,側過臉去伸手揪了下三日月低低綁在後腦的小馬尾。

三日月一句話正講到一半呢,"嗷"的驚呼一聲炸毛了,護著後腦轉頭瞪著雷森。

彈幕沉寂半分鐘。

彈幕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間無我!!!!""我吃的CP全世界第一甜""原地720度旋轉升空炸成天邊一朵煙花"等等等的彈幕瞬間淹沒屏幕,禮物也是不要錢一樣的刷上去。

中村目瞪口呆。不就是個直播而已嗎、不就是摸了一把人家的頭髮嗎。三日月那髮質我看著也挺想摸一把的啊。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媽呀這世界真可怕。

冰見黑著臉瞥他一眼,"嘖"了一聲發了條彈幕:"都到了。"

在中村眼中這條不起眼的彈幕是直接沉沒在文字海中,他真的不理解為什麼三日月可以準確地發現然後很快的拉著另一個人跟觀眾道別。

瞬間有點崇拜怎麼辦。

 

"介紹一下,這位是雷森·夢靨,之前跟你們提過的那位。"

"你們好。"

名叫雷森的這位男性就是剛才跟三日月一起出現在直播間的那人。真人氣質很溫和,是那種戴上眼鏡就直接變文青的文雅大男孩,陽羽真想不明白冰見怎麼敵意這麼強。

算啦,反正不關她事。她低頭吃了一口三日月剛才拿給她的蛋糕,紅紅的果醬從切口流出來,沾在白色的瓷盤上特別好看。

中村左看看右看看,冰見黑著臉坐在一邊聽耳機和玩三日月的手、陽羽專心對付蛋糕、百日鬼靜靜的也不知道在思考還在放空,所以開啟話題這個重責大任又落到了中村身上。

哎我怎麼這麼辛苦呢。中村想。

"雷森先生,我可以問一個我很困擾的問題嗎?"

雷森被中村認真的表情感染到,也端正了神色:"請。"

"那個、我剛才看你們的直播啊看到很多人在刷'CP'就很好奇,那是指你們嗎?什麼意思?"

"..."雷森完全沒想到會被問這種問題,愣了一下之後認真的表情崩塌,伸臂一撈攬著三日月的腰把人拉過來朝中村笑:"是指我跟流空沒錯,至於意思...你猜呢?"

天真可愛涉世未深的中村還來不及猜,旁邊冰見已經炸了,拍開雷森把從耳朵紅到脖子的三日月拉回來。

從小到大都很活潑自來熟的中村第一次覺得自己介入不了這三人,只好一臉懵圈地轉頭去看百日鬼。

也幸好不知道剛才在幹嘛的百日鬼現在回了魂,拍拍中村的肩膀抬頭丟了個問題:"雷森先生,你聽過<Emocia>嗎?"

總算是拉回正題了。

"沒有。"雷森的回答毫不猶豫,是真的完全不知道才會這麼果斷。"那是什麼?跟<裡世界>有關係嗎?"

百日鬼看了中村一眼,於是褐毛陽光男孩就加油添醋繪聲繪影的把他聽過的內容給雷森講了一遍。然後被百日鬼面無表情地掐了一把。

"嗚啊澄澄你怎麼可以這樣一開始不是你叫我講的嗎你怎麼又掐我很痛的啊唔唔——"

最後那是百日鬼嫌他吵,從桌上順了一塊餅乾堵他嘴發出的聲音。

中村不甘不願的安靜下來,對面雷森也沉吟半响之後開口:"百日鬼是吧?你可以再詳細描述一下你召喚出那個...<Emocia>之後的狀況嗎?戰鬥狀況、心理狀態...什麼都可以。"

百日鬼認真的想了想。"那時候浮士德問我想要什麼,我直接就回了'想逃出去'。"

"我不確定他用的是什麼,大概是魔術師都有的那根棒子之類的?但我知道他出現之後我放出去的每個攻擊都變強了。"

百日鬼又思考了一下,有點挫敗的嘆息。"抱歉,我也沒辦法想起太多...那時候整個腦子裡都是'不甘心''想反抗'之類的念頭,裝不太下其他東西。"

"唔...不行,想不明白。"雷森也皺著眉無可奈何地放棄。

"對了,"剛剛一直很沒存在感的陽羽放下叉子,出聲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那另外那個人呢?就是流空先生為了救他弄到暈過去的那個男生,他會不會知道什麼?"

雷森的臉色突然變了。"妳剛才說什麼?"

陽羽被嚇了一跳:"另外那個人會不會知道些什麼..."

"中間那句。"

陽羽被雷森看得很不自在,東閃西躲的避開視線交會。"...流空先生為了救他弄到暈過去.."

"三日月流空!"

這下換三日月不自在了,訕笑著躲開雷森的殺人視線就想溜,但他旁邊還坐著個冰見呢,當然是被抓住肩膀轉回來很沒底氣的跟雷森深灰色的雙眼對視。

他縮了縮肩膀:"幽言..."

"抱歉流空,這次我站在那一邊。"

"...嗚!"

於是百日鬼默默地圍觀了一場家長訓小孩的年度大戲。

 

不過說是這麼說,真讓人把三日月怎麼樣也是不可能,別的不說,光伙食這件事所有人的命脈就掌握在三日月手中了。

"三日月先生。"

聽見百日鬼喊他,原本蔫蔫的揉著被掐紅的臉頰的三日月連忙抬頭笑:"是?"

"你身體沒事了吧?上次受的傷..."

"沒事了沒事了,我恢復得很好!"三日月連連擺手讓百日鬼不用在意。"怎麼了嗎?"

"唔、我在想要不要再去<裡世界>一趟..."百日鬼向陽羽要來一隻筆和一張紙,放在桌上開始塗塗畫畫。"目前我們能做的事大概就這三件。"

1.召喚浮士德

2.找那個男生

3.找其他接觸過<Emocia>的人

藍色的墨水線到這裡稍作停歇,接著百日鬼手腕一翻又轉去把數字2圈起來。"第三個選項最沒機會,而第一個必須在那邊進行,而且老實說我也不確定該怎麼做。第二個的話那時候看到這人是穿制服,大概是學生沒跑了,反正這附近學校也就那幾間,我們幾個分頭找就行。"

"我覺得我們可以從這項入手。"他頓了一下。"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出來了,才想說再去<裡世界>一趟...順便可以測試第一項。"

百日鬼言盡於此,只最後補了一句"以上,有什麼我沒想到的地方嗎",不過看大家的表情大概是沒什麼問題了。

"那麼、"三日月拍拍手,歪頭淺淺的笑:"現在還不算太晚,我們出發吧?"

 

"澄君?"

"..."百日鬼嘆口氣,睜開眼睛。"不行,還是不行。"

圍著他的眾人也跟著嘆了口氣。

想的到的方法都試了,但還是召喚不出浮士德。第一關就受挫,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太好受。

最後還是中村最先打起精神:"哎大家,不行就不行唄又不是只有這條路可以走嘛是不是,讓澄澄休息一下我們先去找人啊剩下的時間都耗在這裡也不好嘛!"

"陽介說的對。"雷森伸了個懶腰,把大家集合起來。"分組吧?兩人為單位也好照應。"

"目前還沒辦法自保的是中村跟中村妹妹吧,百日鬼也是剛學會...那就讓流空帶著中村妹妹好了,百日鬼你跟我一組沒問題吧?然後中村你跟著那傢伙。"冰見很隨便的用拇指朝雷森比劃了一下。

雷森回以白眼。

"雷森先生。"陽羽喊了一聲,舉起手機。"這裡手機沒有訊號,不同組要怎麼交換訊息?"

"喔、通訊就交給流空就可以了...流空?"

"啊、啊!是!我知道了!!"

"流空你怎麼了?"離對方比較近的雷森皺著眉,走進褪色的<SgrA>裡伸手碰碰三日月的頸側。溫度正常。"你剛剛沒在聽吧?"

冰見也走進來,站在三日月的位置往他剛剛看的地方望過去。"你剛才在看什麼?"

三日月搖搖頭表示沒什麼,穿過兩人中間走到陽羽身邊。"我跟陽羽一組吧?通訊沒問題的..."他回過頭看見冰見的表情,帶著有點無奈的笑上前摸了摸對方的頭:"真沒什麼,只是感覺有點奇怪,等等我跟陽羽去看看就是了。"

"...我跟百日鬼去。"

"別,你又不知道我說的哪裡。"三日月好笑的搖頭,招手讓百日鬼過來。"你跟百日鬼君往學校那邊去吧,雷森你跟陽介去車站那邊好不好?"

雷森點頭。"那流空你自己小心。"

"好啦好啦,上次那是意...唔?"三日月話說到一半呢,就被突然圍上來的黑色圍巾嚇了一跳。"...幽言?"

冰見別過頭去,把耳機摘下來掛到脖子上。

三日月忍不住笑了,自己把圍巾理好,說話的聲音溫柔:"趕緊開始吧,時間不多了。"

 

冰見跟百日鬼一路上都沒有遇到什麼難纏的<霧妖>,兩人索性沿路跑沿路殺,足跡所及之處雷光焰影屍橫遍野。

"心情很差?"

"沒。"冰見目送一隻<霧妖>被黑色水潭吞沒,站起身手捲著耳機線往主校舍走去。"百日鬼——快點——"

百日鬼邁步跟上,手裡的美工刀當筆轉。"OK,心情特差。"

"......"冰見對他翻白眼,然而百日鬼根本沒看到,自顧自繼續。"擔心三日月先生?"

"...不是。"

"喔。"百日鬼也沒執著,跟著冰見繞過中庭鑽進校舍,同時換了個話題。"你覺得那個人會在這裡嗎?"

"不知道,但學生來這邊也不奇怪。"冰見一邊說一邊踹開每間教室的門。"突然掉到這邊,應該會想找個熟悉的地方吧。"

百日鬼點點頭,話題又跳:"這邊的東西壞了對另一邊沒影響吧?"

冰見又找完了一間教室,從下一間探出一顆頭。"沒有,還會復原...等等,你要幹嘛。"

"嫌你慢,"百日鬼推著一臉警戒的冰見一起鑽進那間教室,然後——"轟"一聲,後面所有教室都起火了。

冰見目瞪口呆。

百日鬼聳聳肩,慢悠悠地把剛才沒說完的話補完。"所以我決定縱火。"

 

在車站服務處東張西望的中村突然縮了一下,嚇得大廳另一邊的雷森連忙跑過來:"陽介?怎麼了?"

"沒事沒事雷森先生不用擔心啦哈哈哈。"中村一邊打哈哈一邊又抖了抖。"只是突然有種澄澄又做了什麼事的感覺啦哈哈哈哈。"

雷森愣了一下。"澄君嗎?他看起來蠻可靠的啊?"

中村一臉深沉,就差寫個"傻孩子你怎麼能以貌取人呢"在臉上了:"那是雷森先生你不知道澄澄的腦迴路有多奇妙詭譎神鬼莫測鬼斧神工,他以前就很會出一些看起來很有用實際上也很有用但過程超可怕的主意然後說那是效率..."

大概是想到小時候藤條的教訓,中村心有餘悸地摸了摸屁股。"最可怕的是成功就算了頂多被嚇一嚇但是失敗的話每次被揍的都是我他就在旁邊嗑瓜子看戲..."

"..."但你還不是每次都被他糊弄然後高高興興地跟他去搞嗎。雷森想了又想,最後看著中村悲痛的表情還是沒忍心告訴他"鬼斧神工"這個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中村搖搖頭甩掉小時候被藤條支配的恐懼,在大廳裡又轉了兩圈之後拉著雷森要去別的地方找,扯了兩下沒扯動,回頭看看才發現雷森看著一個方向發呆呢。

"雷森先生?"中村也跟著往那邊看了看,但沒看出什麼名堂,只好在雷森眼前晃了晃手。"那是流空跟陽羽去的方向吧?你擔心他們嗎?"

"有點吧,"雷森笑笑,拍拍中村的頭走向月台。"有點不好的預感...啊、流空來通訊了。"

找到了?哎雷森先生手上也沒什麼通信器啊流空怎麼跟他說話的啊?中村一邊胡思亂想一邊滿心期待的站在旁邊,卻看見雷森的表情從原來的平和帶笑突然變成困惑,然後驚惶、慌張、恐懼、著急一起出現,喊著"流空、流空!聽得到嗎!"的聲音越來越急切,接著抽空向中村打了個手勢讓他跟著,整個人就衝出去了。

 

三日月是等另外兩組都出發了才帶著陽羽出發的。

"流空先生,慢點..."

"怎麼了嗎?"三日月變成的蝴蝶原本飛在稍前的位置,現在回來在陽羽身邊繞了繞。"哪裡不舒服嗎?"

陽羽搖搖頭。"只是看不太清,霧太大了..."

"霧?"三日月似乎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啊...抱歉,因為之前冰見第二次來就不被影響了...是我疏忽了。"

那邊陽羽也愣了一下,連忙追問:"第二次就沒事了嗎!?"聲音有點驚慌。

三日月沒有多想,只當是女孩著急自己的情況,溫聲應著:"是沒錯,但你們的狀況不一樣,之後就會好了。"

"啊、嗯..."

可能是覺得不自在,陽羽很快講起別的事:"流空先生,你之前在<SgrA>裡面還是人形的不是嗎?"

"嗯,但是出來就變成蝴蝶,很奇怪,是吧?"三日月輕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SgrA>對我而言很特別吧。"

他停了一下。"我身上弄不明白的事太多了,所以那時候才會自己過來。"

"通訊也是?"

"是啊。"小蝴蝶扇扇翅膀,灑下一片熒紫色鱗粉。"原理我當然不知道,但只要對方身體裡有我的一部份就可以了。現在這種鱗粉就是,或交換體液也可以。我跟雷森還有幽言都交換過血液。"

"...真神奇。"

"是吧?"

邊走邊聊,三日月帶著陽羽繞過所有<霧妖>,雖然走得比較遠但還是很快就到了。

"妳在這裡等吧,比較安全。"三日月在陽羽手掌心留下了一些鱗粉。"發生什麼事都別出來,真出事了就吞一點然後喊我。我很快回來。"

確認女孩都知道了三日月才離開。他的目的地是不遠處的高級住宅區。

至少"原本"是高級住宅區。

"這是、監獄...?"三日月停在一棵樹上,有點茫然地喃喃自語。

他很慶幸自己沒有帶著陽羽來。雖然一個人都沒有,但天知道這種地方會不會有什麼陷阱。

先別叫他們過來好了,但陽羽在哪要先告訴他們...三日月稍作沉吟,然後聯絡雷森和冰見,簡單把狀況說了。

'好,我們現在過去。'這是冰見,說完就切斷了通訊,三日月最後還聽見他招呼百日鬼的聲音。

'流空?笑什麼呢你?'

"覺得幽言很可愛所以就笑了。"三日月語氣理直氣壯,但笑聲軟軟的,雷森突然很想上手捏他的臉。

'我是不怎麼明白你笑什麼啦,不過你開心就好。'雷森的聲音在三日月的腦海裡響起,略帶無奈的笑意。'給我詳細說說你那邊吧。'

"有點難描述哎..."三日月沒急著讓人來,自己也不急著動,樂得跟雷森有一句沒一句的扯。

扯著扯著,三日月看見圍牆的另一邊出現了一個人。

一個留著有點太長的劉海、身型修長的白髮少年。他只有一個人,身上穿著典獄長的制服,但左手和右腳扣著兩條鎖鏈,鍊子另一端通進鐵門裡深不見底的黑暗。

少年先是四處看了看,然後突然轉頭直直看向三日月的方向。

三日月總算看清了他的臉,整個傻在原處。

——那人沒有眼白。整個眼眶內都是黑色,照理說是分不出瞳孔,但三日月就是知道他在看著自己。

明明是蝴蝶的身軀,三日月卻有種涼意竄上背脊的感覺,動彈不得的看著對方舉起手。

然後他看見光,鋪天蓋地的朝他蓋下來。

'流空、流空!聽得到嗎?'

 

(tbc)-7349 


7349字。接下來伊甸終於可以出場、而且到諸君的覺醒篇了((吐血三升

大家好這裡是明明不想寫耽美寫著寫著還是變耽美而且拖戲拖到生無可戀的瓔((久違的好長#

今天再來分享個我與我同學段子般的日常。這次是剛開始寫的時候。

同學:哎我有個想法。

我:...你要幹嘛。

同學:我想看K站雙暖的CP。

我:......

我:WHAT?!!!!!!!!!你造不造你這樣拆了很多人CP雖然我也挺想看的

同學:兒子的CP永遠不嫌多,來個修羅場唄。

我:靠靠靠靠靠你別胡來我好不容易刷上來的好感度等一下被敗光了你怎麼賠——

但我還是被說服了(。

所以他真的要變耽美了orz

真要講起來的話,在我心裡澄澄是個挺淡定負責看戲的腦迴路清奇的中村飼養員(?),中村是天然小傻逼可愛擔當,陽羽目前大概跟他哥哥一個定位,另一面估計得晚點。三日月是個溫柔安定對大家都很好的乖孩子,冰見大概是把三日月當成安全感來源的小狼狗吧(並不是哈士奇哈士奇是中村),雷森是個溫柔文雅氣質成熟很會照顧人也很會撩的大哥哥。

然後我真的要放飛了不想看耽美的留言跟我說一聲,我會收斂的QWQ

不打TAG是我最後的倔強!(

 

以上。謝謝你看到這裡(笑)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