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腦洞大開的鹹魚寫手,也就是我,終於決定把梗整理一下丟一丟、順便想問這些梗大家想配什麼CP///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寫(。

特別特別喜歡的我用紅色標一下好了...希望有誰能來跟我一起開腦洞!!!願意跟我討論的話就太好了!!!!!!!!

我這個人呢,是個常常為了某句話或某個場景寫一篇文的人...所以很多描述看起來沒頭沒尾((被打

而且其實很多是老梗了XD

咳。開始吧w


無冕王

(還沒有簡介,整個腦子亂成一團...只覺得這會是我很喜歡的故事。)

送行人/彼岸燈

關於陰陽兩處生死茫茫,執念入魔的故事吧。

...啊啊啊我腦子好亂!!

神明先生,拜託你。

於是最後只剩下了他。

"求求你..."

可能是因為哭泣或是其他什麼原因,他一直在顫抖,對著出現在他面前自稱神明的人深深低下了頭。

"求求你...求求你——讓在這裡失去生命的各位回來吧!"

他沒有抬頭,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只聽見神明輕輕的笑聲和允諾。然後一切重新開始。

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彷彿這只是無數個尋常日夜中的一場荒唐夢境,連曾經死亡的感覺都沒有留下。

彷彿一切都回到了正軌——嗎?

神明輕輕地笑了。

這可不一定啊。

畢竟你們的生命只是神明給予<倖存者>的<獎品>罷了。

而神明——你們明白的——總是任性得很吶。

大概是那種神明先生的生存遊戲吧,無限迴圈中的悲劇和喜劇。

目前我自己是想不出什麼不獵奇的畫面...(。)但還是可以有溫情的啦攸關生存的時候總是會出情侶呢。

直至腐朽

魔王之所以成為魔王,是因為世界不願意對他溫柔以待。

"我願意愛你,直至腐朽。"

他們在絕望之中成了彼此的光,卻在希望中失去了光。

"如果光明會讓我失去你,我寧願腐朽。"

他不在乎自己失去了多少,可是直到那個人也被奪走——他終於瘋了。

"我用全世界給你陪葬。"

不求善終,歸不了塵土便入地獄。

"等我。等我陪你靈魂腐朽、萬劫不復。"

少他終究不是一個人。

——"我在呢。"

大約就是篇名了,大概會是中式古風仙俠?

"執念入魔,於是為了彼此萬劫不復",想寫這樣一段扭曲黑暗的執著不放的、卻無比純潔美好的情感。

目前心裡想的人物是原創的兩兒子,"封傾"和"師漣"。我想啊,他們會經歷很多跌宕起伏,從一開始兩個孤獨靈魂在無間泥沼中的相遇,有少年輕狂斗酒縱馬、快意江湖的瀟灑,也有天地不容身不由己、孤注一擲的痛斷,再到最後同歸於盡的相伴。

世界對他們是殘忍的,不曾允許也不會幫助他們相愛,他們...只有彼此。

但哪怕命運千般阻撓,哪怕神明從未眷顧——"我依然愛你。"

...啊我廢話好多///

弦月光(上弦之月)

走這裡

 

以愛為題/無機心臟

——"我可以解出被稱為'無解'的題目,可我解不出什麼是'愛'。"

——"那我教你吧。"

——"提問:明明是沒有'心'的機器,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無限近似於'心痛'的感覺呢?"

——"因為你擁有心。因為你愛我。"

來自evm的番外2/////

挺喜歡這劇情的XD

養兄弟/養父子

他是愛而不得,那人是愛而不知。

"你跟他一樣年紀,你跟他一樣目標,不管你們有多少共通點都跟我沒關係。"他站在門邊看著房裡熟睡的那人,清冷眉目間是少見的溫柔。"甚至他以為他愛你都沒關係。"

他在跟你說話,卻沒有施捨給你任何一點目光。"只要是我說的他都會聽,只要是我喊他他都會不顧一切地回來他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永遠是我——這就夠了。"

年上或年下、大年齡差或小年齡差都好棒...!

師生

"我愛他,即使他是個男人、即使他是我的學生。"他說,語氣清清淡淡,彷彿這從不是什麼不為世俗所接受的情感。"但從來只有愛能傷人。"

"正因為我愛他,所以我更該放手。"

那人現在才19歲,正是最燦爛的年華。"他那麼好,他值得上比任何人都要更好的花團錦簇、前程似錦。"

那人才剛要啟程,啟程去看看這大千世界、烈焰繁花,啟程踏著星辰鋪路走向屬於他的無上榮耀。

而他29歲。奔三的人了,最肆意明媚的青春已經過去,瘋狂燃燒後只剩下千帆過盡的沉穩。他飛得比別人高,看過的紅塵冰冷也比別人多。

"他那麼好。"他說,指尖撫過頸子上那條銀鍊。"他沒有我,可以飛得比任何人、比我都要更高。"

那雙好看的眼底盈滿了眷戀和愛意,捧著心尖上的那人彷彿他的全世界。

他對著我笑得一如以往的溫柔,可我總覺得他看起來是那麼寂寞,寂寞得...讓人想為他痛哭一場。

現實向狗血向之類的嗎...?

花魁

我覺得這不用解釋。

每對CP都好合啊我該寫哪對QWQQQ

異花

世界上有個特殊的群體,他們都生著絕代的容貌、卻也懷有傾世劇毒。

越是美麗的人越是危險,普通人稱他們為"異花"。

想寫"異花"和普通人、或"異花"和"異花"之間的故事

江山雪

"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

卦不敢算盡,畏天道無常。"

他看見那人抬起頭,眉眼彎彎的對他一笑。

那瞬間彷彿萬里銀雪盡融成一江春水,清清泠泠的流進了他的心底,成了他世界中最美的一道風景。

其實是一首歌,非常好聽的古風曲!

大概會是亂世啊修仙啊世家之類的故事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他

一首歌

雖然標題看起來大概會虐,但我真的可以把它寫得很歡脫還HE23333

大概是狩蘭拓或京宗拓之類的沒跑了...

我們回家

他把那人推向出口,青澀未退的聲音堅定的輕輕的在那人耳邊說,"你先走,待我回家"。

他沾滿鮮血的手放開了那人的手,苦澀隱忍的聲音悲傷的輕輕的對那人說,"你走吧,代我回家"。

他把那個他放在心尖上守著的人攬入懷中,溫柔含笑的聲音依然是輕輕的、輕輕地落在那人唇上,"走吧,帶我回家"。

待我回家、代我回家、帶我回家。他和他用了十年。

"回來就好。"

應該是包含了三個時間段的故事,前中段虐後面甜?

三個"回家"串起的故事,感覺不會短到哪裡去...

一拜天地

那人突然就笑了。笑得比哭還難看,可他卻覺得這大概是他看過最美好的笑顏了。

"如果這一世他們不讓我們做夫妻,那我們就等下一輩子、下下輩子。"

"都說一拜天地,我們今天就拜了天地,剩下兩拜欠著,下輩子再一起還了!"

一首歌...媽欸虐死我了QAQQQQQ

應該是世人所不接受的戀情之類的,報復世界系列

傾盡天下

"夢中樓上月下 站著眉目依舊的你啊

拂去衣上雪花 並肩看天地浩大"

一盞酒傾下,年輕的帝王抬起頭看天上那輪圓圓的月,漫天飛花迷了他的眼。

他的聲音一如往常的透著不可一世的尊貴和驕傲——即使早已淚流滿面。"敬你。"

敬你,也敬這你陪我打下來的大好河山。

——卻再也不可能是"我們"的盛世繁華。

這是我的古風入坑曲。

河圖大大啊嗚嗚嗚嗚嗚我愛您!!!!!((語無倫次

亂世雙驕,想寫兩個風華絕代的人運籌帷幄順便調調情的故事然而我很擔心我的智商跟不上(#

就上面的片段而言是BE,但HE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想寫秀業秀////

雙生花  / 病名為愛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雙生花,彼此纏繞著,深愛卻又痛恨對方,卻不知道自己只會在某天殺死對方的同時因為他的荊棘窒息,終究還是一起迎向了終焉。

相愛相殺真棒...!!

想寫主明、或吹雪兄弟也不錯,啊還有黑化ver.的基綠也很帶感((口水

話說之前看過一篇京拓是京介黑化的那種,雖然虐的我心肝疼但京介真的好蘇!!

一個星期的戀人

交往期限是一個星期。

"我這次能夠...好好地愛上這個人嗎?"

寶井女神和橘老師合作的星期戀人梗<3

全職高手、榮耀

"榮耀,永不散場。"

其實我只是想讓我愛的角色說說這句話!

沒辦法跟蝴蝶藍老師一樣寫的高端大氣上檔次,我大概就是職業玩家間比比賽談談戀愛的日常XD

修仙

就是,修仙啊(。

世界觀?

某方面而言大概是網戀(#

之前聽過一個活動是隨機配對參加者,兩人透過Line之類的即時通訊軟體進行為期一周的交流。

騷年,網戀了解一下?(####


我好想搞原創的孩子啊——((嚎叫

等其他腦洞被我轉化成文字或許還會新增

我想寫全職的同人!!!!!!還有i7!!!!!!!!!

也想嘗試食契、夢間集跟寶石之國的同人wwwww

話說我好想出米迦或安定或鶴丸啊嗷嗷嗷嗷嗷——

arrow
arrow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