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版本。

#原創角色──謎/水月鏡。

#畢竟有私心...跟某些角色的互動會比較多,但基本上不寫感情線。

 

我們開始吧(笑)


#0.1

沒有月亮。

少了暈散渺茫的銀色光華,空氣裡充斥著的黑暗太濃,濃得令人窒息,整個世界淹沒在讓人焦躁不安的死寂之中。相隔甚遠的路燈成了唯一的光,顫抖著掙扎著徒勞的亮著。

深夜的住宅區總是冷清的,對一般人而言這是永久或暫時沉睡的時間,於是更顯得現在正一步一步從容地從陰影中走出的不合常理。

那似乎是個人。為什麼用似乎,大抵因為實在太詭異了,要不是形狀相似,沒有人會覺得這是個和他或她相同的生物。

就連站在燈下都只能看清楚輪廓。是一整片的黑,像是黑洞一樣吞噬了所有近身的光線、純淨不帶一絲雜質的黑,誘惑著璐西法擁抱那纖細到禁不起一點碰觸的身體。

具象化的惡意。這是勉強能完整描述的詞語。

在胸口的位置摸索了一陣,拿出來一張樂譜。然後舉起手,指尖輕輕一劃,在一片從黑色到深棕色再到暗紅色的音符最下面留下一點怵目驚心的豔紅。

—— ⋯⋯發出了破碎而冰冷的聲音,不知道是笑聲還是嘆息。

然後把那張紙小心翼翼地疊好收回,一步一步、從容地從光明走回黑暗之中。

 

#0.2

烏間先生,好久不見。

烏間惟臣聽見溫和輕淺十分好聽的聲音在對面響起,於是他放下手中的報告,向在對面的位置坐下的少年點了點頭。「"烏鴉"。

請別這麼稱呼我呀、烏間先生。"烏鴉"不過是他們起的稱號罷了,我是"謎"。少年偏著頭露出了恰到好處的困擾微笑,儘管笑意並未達到眼底。那麼,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呢?

啊、就算只是要找我敘舊也沒有關係唷,雖然以烏間先生來說這種事幾乎不會發生呢。他笑著這麼補充。

烏間沒有多加理會少年的玩笑話,只是從公事包中取出一疊紙張放在少年面前。有事委託你。大致狀況你應該聽上級說過了,詳細狀況在這裡。

少年一邊聽烏間用平淡的聲音言簡意賅地說話,一邊用極快的速度瀏覽整份資料。

闔上最後一頁,少年吁了口氣,抬眸看向烏間。似乎是個難度頗高的委託呢。他這麼說,清秀俊雅的臉蛋似笑非笑。

⋯⋯烏間沒有否認,只是沉默了一下開口:價錢好商量。

少年一愣,隨後噗哧的笑了出來。

您誤會了啦。我並不是這個意思。他放下手中的資料,冷冰冰的紫色眼睛彎成了月牙的形狀。委託我接下了,價錢由你們決定就行。也算是還我之前欠您的人情。

烏間又點了點頭表示了解。那我就安排你插班了。

好的。麻煩您了。

 

(tbc)

 


所以重新寫了一遍。

大家好,這裡是被基綠榨乾所以乾脆來修舊文的瓔((揮

如果有誰之前看過舊版的會發現這孩子除了名字之外,其他部分或多或少都有改變www

是鏡跟三日月的混合(?)版XD

其實我很喜歡之前構思的這個故事,現在把主角整好就看慢慢地寫出來了owo

因為覺得寫感情線會限制很多讀者而且我也有點懶,所以乾脆不寫了#

但總是會私心的,或許會有感情線的錯覺...就當是錯覺吧XD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
    全站熱搜

    よ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